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hari sUKAn^^sPoRTs DaY^^~~WuHu~

昨天我2点多才睡诶
咳哟

今天也7早8早就起来的
=.='''
哈哈



6点多就到学校了
我和dear去找地方坐
闷得叻

只好找话题
哈哈

开始了咯
运动会
嘿嘿
我们到pbsm那边去
可是后来又被cikgu Wong叫去卖面包
sienz eh
haiz
haha
面包卖不出去
几乎没人要买
=.='''
我抱病上场诶
你们买下好不好!!
哈哈
XD


到最后
我和dear都失望了
还是回到pbsm那边去
xD
丢下面包
走人~~


小白他们开始kawadkaki叻
pbsm得

好美的制服
虽然我也有
但是
因为最后一次训练我生病了
没有去
所以今天就不能kawad 鸟咯

有时一失足成千古恨
哈哈
老实说没关系
因为我在anugerah cemerlang kokurikulum还要kawad多一次呢
嘿嘿
很开心哦
小白做首领
不错哟~



我帮老师去duty PBSM得
救了不少人
xD
他们都不太会用PBSM得道具
所以只好我来
哈哈
帮那些晕倒的人揉头
还要照顾他们
帮他们涂药
wah
hmm
他们应该很辛苦咯
加油阿你们

franki一边duty一边说笑话
笑死我们
哈哈
在还没救人前
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先自救了?
xD
太好笑了!!
赫赫

有一位小弟弟晕倒了
很可怜
昏迷不醒
我们拼命帮他煽风
希望他能醒过来
dear看到他这样
所以买了一个包给他吃
但是他并不接受




还有很多人都晕了
惨~~


我和dear提早走了
我们到lobi
健峰和curtis他们就跟我们聊天
赫赫
几好笑以下的鸟咯
=.='''''




12.30pm
我们就回家了
我又睡了一个下午
嘿嘿
那个药效
真不是盖的!!


睡到6点多诶
妈咪就叫我起来了
wuh
精神多了
但是还是很累



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边了哦
晚安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