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9, 2009

给偶最亲爱滴宝贝们[内心话]

6点了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
还是睡不着
怎么办呢?
吃了药
很累
咳嗽了


明天又要排戏
我不想去
因为病了
但你们一定又会以为我找借口不去吧?
算了
我还是去好了
[人言可畏]


突然好多话想对我的宝贝们说

嘿嘿

[樱樱dear]
dear
对不起哦
因为那天你生日
我其实有份大礼要送给你的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拖延了


好多话要对dear说
赫赫
dear 阿
虽然有时真的会很不耐你说的直言直语
但是好像经历了那么多天
觉得那就是你的特色
你跟我其他的朋友真得有很大的不同
你很爽快
也很直接
不知道怎么说
就觉得你是最特别的一个
起初跟你闹脾气[2008]
只是想要你改掉直接的态度
可是后来想开了
觉得
如果你少了这一点
那就不是你了
我会更不习惯
赫赫

最近我的心事很多
幸亏有你陪我
听我的苦水
真的很感激dear
hehe

我们已经认识了6年半了
都了解了对方的不少习惯
脾气
爱好
等等
偶尔也许我会对你很冷淡
但是也许那天我心情不好
也许发生了一些什么事
让我心烦意躁
希望你别介意
有时真的被你弄到很不开心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那个以下
哈哈
就当我小气呗~
[呗]-跟dear学来的=.='''


[盈乐-妹妹]
抱歉妹妹
有时候姐姐真的觉得对你不够好
因为除了在信息
在msn
在shopping
姐姐几乎都没有陪到你
尤其
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浪费在学校了
但是每次看到你和你的朋友都玩得那么开心
我也会很开心
也许我们都不太了解对方
但我能知道'你是个好妹妹'
赫赫
那天跟你去parkson
觉得你很静
觉得最吵闹的是dear跟我
真得有点paiseh阿
我们2各就是这样的
神经质
哈哈
问你会不会觉得闷
你说不会
还觉得很开心
是真的吗??
后来看到你在blog写你真得很开心
我觉得安慰多了
赫赫


[慧贞-宝贝]
我们从中一就开始认识
当初不认识你
以为你很凶
哈哈
后来你转来wawasan
我很震惊
老师有很巧合的把你排跟我一起坐
我简直快要晕倒了
哈哈
跟你相处后
你人真的很好
我不会得国语生字
你都会教我
哈哈
后来我们变成好朋友
中二了
我们还是一起坐
dear坐我们的前面
当时我超及开心的拉
哈哈
因为不会闷了
嘿嘿
后来不久
你突然没来学校了
我和dear都很担心
以为你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你没读书了
虽然我不能很清楚知道原因
但是
我认为
你是由你自己的理由
所以才停学的
无论如何
我都支持你
^^


[宛冲-哥哥]
哈哈
没想到我会把你的名字写上来吧
嘿嘿
我要爆你的坏话!
哈哈
没有拉
我也要谢谢你
每天听我发牢骚
说一些有的没有的
有时脾气一来
你连拿着盾牌
都会受伤呢
哈哈
虽然有时候的你会很冲动
像小孩子一样
但是还不至于去杀人
[去杀人还得了]
哈哈
hmm
你很care我
还有我姐姐
我们2个都很庆幸
有你这位朋友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
你说有什么事尽管打给你
结果我还每次花到电话钱都空空的时候
还是你骑脚踏车帮我去进的neh
xD
我很坏吧?
你在我妈咪面前也很famous下的咯
哈哈
要写什么呢?
你说在你面前是自由言论哦
所以我什么都已经告诉你了
hiak hiak hiak
好像没什么吧
blek
xD



[章耀-xx]
哈哈
不知道该称呼什么
只是
我跟你虽然认识不那么久
但也差不多快一年了吧?
很合得来
想谈什么就谈什么
赫赫
蛮好的咯
不像我跟认识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一样
还存有代沟
[我不想说是谁][3个]
自己猜吧
不是我今天所写到的人
你小我诶
嘿嘿
虽然年龄一样大
但是你还是小我
blek
哈哈
每次闷的时候会找你
但是好像每次越聊越闷
是我害的吧?
哈哈
你对17里的人很熟悉
跟你聊天有种身在古晋的感觉
哈哈
但是有时我的脾气
可能会可以一枪毙了你
=.='''
要说起来
我真的很情绪化
赫赫
对不起啦
赫赫



[dick son-kaki ayam哥哥]
xD
哈哈
不介意我那么称呼你吧
嘿嘿
你哦
hmm
虽然没见过面
但是偶尔会谈谈心
也蛮好的
哈哈
你很多心事咯
好像都是秘密
你的爱情阿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只希望你能赶快把他追到手
然后抓这不放
xD
haha
i m sure
会有这天的到来的
赫赫
好好照顾自己哦
每次都说我很弱
我哪里会~
我壮得像一只牛啊
哈哈
炸到[我的口头禅,你习惯了ho]
blek
哈哈



..-我深刻地为自己许下心愿-..
..-愿我-..
..-永远都有你们的陪伴..-



[如果我漏掉]
[证明下次我会写到]
[赫赫]
[因为一时之起]
[真的不知道要写你们些什么]




=雨天=
=朦胧的下雨天=
=闷闷得=
=凉凉的=
=静静的=
=阴阴的=

=路上的行人=
=带着这美好的雨天=
=手牵手=
=向家的路途迈向=
=你们说=
=是不是很幸福呢?=

=by:佼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