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ly 21, 2009

lame~无聊哦~haiz

昨晚吃了药
好累哦
在电脑面前
简直睡着了
哈哈
翻去桌子
结果真的睡着了
xD
还睡了很久呢
嘿嘿
9点多就睡着了
然后就没回章耀和agnes的信息
对不起哦
哎哟






今天发神经
睡到12点多
妈咪还以为我去学校了
所以没去敲我的房门
xD
妈咪
我不说我今天没去学校的吗
=.=''''
哈哈
后来还没骂到狗血淋头
sui啊
哈哈






到下午都不敢跟妈咪说话呢
赫赫

吃完午餐
妈咪问我又没有发烧
我说没有
他很放心
就问我要不要去e-mart
我怕自己又睡着
所以答应了
xD







e-mart真的有够热!!
热到我都快晕倒了
哈哈
今天冷清清的
因为是拜2 ah
o_o
逛逛

进电话钱









[maybank]

wakao
今天那位小姐的态度真得很不好呢
[小姐]
[你跟男朋友吵架]
[今天就别来上班嘛]
[fuyoh]
[还有阿]
[不要用那种狗眼看人低的眼神来看人]
[小心自己变x]
[zzz]
[sienz]
[不要给我再遇到你!]







[sugerbun]
今天吃了很多东西
妈咪问我dare吃吗
我说of cz
xD
嘿嘿
可是吃了
病又要慢一天才痊愈了








今天买了一双拖鞋
瓦靠
那间鞋店超级热的
店员们
你们耐吗???
佩服!!
热死我
买了快走
xD





到家门口

在车上
等kakak出来开门
电话响
姐姐打来咯
哈哈
可是是叫我帮他查字典
=.=''''
咳哟
姐啊
你是时候该买本字典了吧
=.=''''''
ahahahass





晚上了

dear msg我
问我明天又没有去学校
当然有啊
跟dear约定好的
哈哈
还约定一起穿拖鞋呢
赫赫
很开心
哈哈
[我们还用同一样的电话带带哦]
[大家有没有发觉呢?]
[赫赫]




在sms

hiak hiak hiak

xD



嘿嘿
好闷
今天有人超怪的
越来越讨厌她
无事不登三宝殿
讨厌死
我的事
没必要向你报告吧?
zzz
[女的!!]





好了
我写完咯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Junjun_Momo said...

all chinese de =_=|||

Ultrawomen :) said...

ahahass..sry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