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5, 2009

[=^+^=]

last 9 chat v KCH d best fren
[misS aGnEs^^]
damn happy
chat dou 12am eh
tat yoyo lo
ask me wait him
zha dao
xD
hiak hiak
haiz
bt long time nt c them
she tell me
all frens oredy change
aisx
wana MEET them!!!


but 2day?
aiz
sienz ah
7点半就被妈咪叫醒了
tired ei
TT
fuyoh~!!!!
i wan sleeping
damn slipy
TT



早上妈咪说要去大减价的court买风扇
walao eh
tats a phenomena i NVR seen b4!!
so geng
all tat lak kia thr
look likes wan rompak @ rampas all d things inside thr
so~~
wuh~
佩服
=.='''


haiz
太多人了
看到都吓死
走快点~~!!
那些警察
好可怜
被挤得像什么
哈哈
辛苦你们了!!
一定被吃了很多豆腐吧

赫赫


8点半鸟咯
去2020吃东西
她x得
这位服务生真欠打
心情不好就不要self啦
去吃大便阿
那个脸姜到像抽筋酱
神经病
那点心用丢的
小心你的饭碗丢了!
真得很讨厌
简直sot得
快被气死了
东西越吃越没胃口
小心我把它吐到你身上!
zzzzz
[气!]



算了啦




去富丽华看风扇
yoyo问我在干吗
我说在看风扇
他好像吃错药
竟然问我lengzai 吗
XD
我当场笑到像仙酱阿
简直~
=.='''''
哈哈



买鸟了后
就差不多回家了
赫赫


下午姐姐打来找妈咪
我就顺便跟他聊了一下
姐姐问我是不是吃错药
今天会起得那么早?
[老姐啊]
[我要买风扇嘛!!!]
哎哟
他说4姑要我考虑读包装设计的
hmm
想了想
好像没什么兴趣诶
哈哈
我要读
f.design!!
哈哈



我再等我的新橱送来
怎么还没来啊
等到我都老了
哎哟



我又睡了一个下午
嘿嘿
累死



起来啦
6点多了
橱才送来
哈哈
真的不知道怎么收
乱来
但是收好了
突然觉得我的房间好美
xD
9.oopm lor
=]






heyhey
ok liaw
oso ntg special 4 2day
hehess
buaii buaii lak~
gud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