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4, 2009

hmm.........

今天又被骂了


快哭了
TT



昨晚睡觉时间算早吧?
赫赫
跟xx玩信息晚到要睡觉
xD
肚子饿了
结果就吃了一包泡面诶
chocolate告诉我宵夜会肥呢
算鸟拉
哈哈
管他
哈哈



闷得很
今早收拾房间
原来
我的东西多到真不是盖的
=.=''''''
妈咪要把我那个双人床搬出去
我睡单人床
他买了一个新的厨给我
要把我的小桌子搬走
原本我很不开心
后来想通了
赫赫

现在我用姐姐的化妆桌子
就差那个厨还没搬来了

我的房间乱得像狗窝
真不习惯
但是换了新的环境
好像房间看起来变大了!!
也许是因为少了双人床吧
赫赫


[今晚我肯定失眠]

章耀找我聊天
他说他在做家务
哈哈
他真得很听他妈咪的话的说~
昨晚扫了地要抹地
刚才是帮他的哥哥准备午餐
一定很好吃吧~~~
赫赫
他哥哥也很geng的说~
才那么年轻就那么厉害
佩服阿
[现在要我煮个鸡蛋都是个难题叻]
=.='''
章耀啊~
别忘了
你说等我回去
请我吃鲍鱼的哦~
xD
[很喜欢kacao他]
=.=''''



收了房间
接下来就是我的书房了
嘿嘿
我的书厨很大一下
把书全搬好后
书桌边的比较空
做功课也比较方便啦
dady马米和姐姐每次看到我的书桌
都会晕倒阿
因为太多东西了
其中不可少的就是酸梅
没了酸梅
我会睡着!!!!!!
哈哈



艳诗的密斯来了
我订的东西都有来哦
赫赫
很口爱一下地说
赫赫
开心^^


[盈乐妹妹的还没来呢~]



妈咪带妹妹去看医生
昨天我又换了一次药
今天精神好多了
但是还没完全康复
祝福我吧!!



瓦靠
不写了
我等着要去fs看妹妹的新照照呢~
再见了的说~
mi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