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3, 2009

lucky+unlucky day of me ~

03-07-2oo9



很倒霉阿
下大雨
没带伞
结果呢?
=.=
淋雨进学校
落汤鸡
头发湿完了



wana siao ady



haiz haiz haiz
bt ho
今天是我做学生以来
最最最最最最最x 1000000000
梦寐以求的
一天~
有老师却没有上课?
超级好的
哈哈
因为我们班只有24人
3人生病没来
11人去比赛了
班上剩我们几只小猫
上什么课=.='''
上SEJARAH
我们叫老师讲故事
老师问我们要说什么故事
我马上喊
hantu! hantu!
=.=
几丢脸一下
全班看着我
看什么看啊~
T^T
哎哟


=回到家=

家里又没人的

妈咪生病了

但是他有乖乖吃药

所以还好没什么事咯

家里那个神经的小孩有那边闹

发神经

我妹又没欺负你

她拿饼干给你吃还不好啊?

哭个屁

realy~

heng!!!!!!

shit
zz

爸比回家了

我陪爸比吃饭

^_^

bt他回来几个小时后

又上去了





=LiM KOk WiNg UNiVeRsIty=



今天

上网check这间学校

我觉得他的设施不错

也有我要读的course

hmm

bt ho

唯一就是学费不便宜诶

又是个问题

那我SPM后

要去那里念书啊?

哎哟

oh ~~~

My GoD

帮帮忙mo~


=DiNnEr=

今天妈咪没有煮

所以我吃泡面咯

哈哈

健康~=.='''

kikixx

boom!~




=mY DAr-K750I=

aiyo

我的dar镜头

突然裂掉了

好心痛阿

我用了它很久诶

对不起dar~

伽把你弄坏了

T.T

=[





=SmS=

borin dou~

zzz

gona 2 die

zzz
_ _s_i_

fill in d blank

hehess

if wana d answer

Get from me~~~



ccchiah_1126@hotmail.com



or

u thk ursef

=.=''

tat CRAZY question

my fren -CLARENCE-



[tazon meh~?

fiu~

kek dou

=.='''

hahass]



he teach me d~

hehess




=NW LISTENING=

biGbAnG-eMoTIoN

uTADa HIkArU-pRiSoNaL oF LoVe







wuh

realy vr nice

提神

哈哈

很累啊

去睡觉鸟

可是姐姐还没回来
T.T






=[我要抢救我的d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