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5, 2009

咔嚓~






我今天很乖哦

哈哈
自夸诶

钟佼伽

你的自恋程度已达到无界限了拉

哈哈

哎哟

ps:哪有啊

blek

hahas










今天妈咪8点多就出去了呢

去买菜

hmm

可是我跟姐姐还在睡觉

他把妹妹带去我们房间后

就叫佣人开门出去了咯




昨晚答应妹妹

今天要做水果沙拉

可是我不想起床

哈哈

姐姐起了

到厨房去削水果

乖~

哈哈

佣人叫了我3次

姐姐叫了2次

妹妹也叫了2次

总共7次

我才肯起床

哈哈



我的水果沙拉完成拉





就差妈咪还没回家

饿得很

哎哟

要吃自己了

=.='''

boom~!







很闷的一天

姐姐又跟男朋友出去了

妈咪在睡觉

剩妹妹和我

在客厅看卫斯理

eh

超好看的

赫赫






考试好像要到了ho~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很懒惰考试

很难拿名次诶

几惨一下





chemistry 啊

谁能帮我呢

我不会

怎么办







昨晚

他的女朋友上线了

我没跟他聊

突然

觉得他女朋友很可怜
不知道怎么解释

这种莫名的感觉

fs

upload新照片了

10年前的照片了

哈哈

炸到





wuh






今天又老同学找我
就是他咯
但是我却忘了她

对不起了

因为我的记性

是出了名的不好
我常忘记

-做功课-
-带东西-

-回信息-

-'你'的名-

-吃饭都会忘记-

=.='''

对不起了
-慧玉-[美里的慧玉;佼伽不是说你呀;是古晋的朋友哦^^]






最近跟他没什么话题聊

很闷得

我到底喜欢他什么呀?

哎哟
他呢?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咯

没希望的

TT

哈哈

算鸟拉


他也不知道的








心情有些不好

不聊了

晚安各位





♥^__^♥

Jiao JiA IsS~~

Off
♥TaK3 Car3 ~mY fREnzz♥


【BUaiI bUAii ^^】


【niTE niTe^^】











♂**OfF l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