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9, 2009

abou 2day~its a nice day^^

今天心情已经好多了
只是鼻子一直敏感
好惨
哈哈
一直拿一块布
走到哪里
就拿到哪里
=.=''
haha
realy funny



physics 课
老师阿
你什么时候才会记得
把我们的考卷还给我们啊
kek dou
哈哈
健忘的老师
老师说考试
将会在下个星期四考physics
chapter 1, 2 n 3
1 hour
subjective n objective oni
nasib dun hv essay quetion
wahahasss


MORaL
老师结束最后一组的presentation后
我们又开始整理我们的
moral kerja kursus 了
我很想整份丢掉
因为做得不漂亮
朋友跟我说
佼伽,来不及了啦,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呀
有时想想
这句话是对的
哈哈
因为我很容易给自己压力
什么事情都要做得很完美才甘心
这样不好吗?
haiz
..-moral-..
bidang 3
thursday


数学节
上新的一课
chapter 8 circleIII
hmm
不难得一课
今天老师教我们画tangent
老师叫clarence去黑板做
做好后
老师一直说vr gud
she say
boys aredy get 100 marks
hw abou gals?
我们就开始鼓掌咯
接下来
我得倒霉事发生了
哈哈
老师突然在前面对着我说
ha! ChUNg! smile so sweet! go! do question number 2
=.=''
aiyo whr gt la tch
笑无罪拉
干吗拉我上
=.='''
还好我做对了
赫赫

chemisry课
我又被叫上去写
molecules的名称
Cl2
Cl+Cl
幸亏没错

好险
这个老师很恐怖的
冷冷的
kao
ghost meh?
cold=.='''
fiu~


英文课
老师问男生
如果让女生外出
然后男生在家里照顾孩子
愿不愿意
10个有8个都答不愿意的拉
哈哈


yeah
姐姐明天回来了
哈哈
超级开心的

今天
心情不错
嘿嘿


在吃四洲梳打饼
写部落格
chat v jwen
listening bigbang-emotion
很好听
最近喜欢上这首歌了
哈哈


ps:
妈咪阿
这什么饼干来的?
怎么没味道的
=.='''


明天又要留校了
妈咪没空跟我送饭
所以我只好叫佣人煮好了
让我带去学校
赫赫
懒得出学校的东西
不卫生
也懒得走路去toast house吃
我去准备食材了


好啦
各位
佼伽不写了
晚安<------第二次晚安了
=.='''



nice day 4 me
=]
gud luck 4 2mrw
hope so~
haha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