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1, 2009

我很开心~^^

30-june
再见了
我快乐的6月份
赫赫

昨天上华语
好多同学都没来
有的去比赛了
有的生病了
也有的懒惰来
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不要去
因为很累
但是我还是去了=.=''''''''''''
哈哈
昨天的华文班
很有趣
我们问了老师好多问题
hmm
例如呢
老师,你谈过几次恋爱?
老师,你的初吻还在吗?
老师,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分手?
老师,你最后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
哈哈
好多好废的问题
老师~!
为难你了~!
ahahass^^
老师很诚实的回答我们
虽然我们的问题
很无理头
根本跟课业扯不上关系
哈哈


4.oopm
放学了

..--..--..--..--..


老师跟我说了很多
因为他在无意中看到我的部落格
部落格里面
写的都是我的愤怒
我的失望
我的委屈
.....<无言了>......
但是
还是谢谢您
谢谢您给与我的劝告
回家途中
我真得想了很多
也了解了很多
'没必要为他这种人而感到生气'
这句话是我昨天最大的收获
真得很谢谢您


晚上
爸比回家了
我却还睡得像猪一样
哈哈
很累嘛
哎哟
爸比没有骂我
晚餐时间
爸比问我:今天很迟放学吗?
我说:对阿,我12.30pm放学,然后2.30pm上华语,4.30pm放学,回到家也差不多5点多了。
爸比回答:怎么会这样?你的老师很没空吗?怎么会2点多才上课?
我说:对阿,老师超级忙得。因为他是handle所有华文班的老师,所以...
[爸,洋知道您心疼我,但是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

..--..--..--..--..--..--..


晚饭后
我和爸比妈咪还有妹妹去机场接姐姐
很开心
因为姐姐回来了
赫赫
真的
超级
高兴lak^^
wahahahass


睡觉前
姐姐还在看书
不知道是不是真得那么好笑
他看我借给他的
'不要让猪知道'
看得笑了一个晚上
我睡不着
结果就骂他
'姐啊,我明天还要上课也!'
哈哈
真的不耐
会hun啊
哈哈



01 July 2oo9
7月份开始啦
刚好
今天就睡不起了
==
姐姐啊
都是你啦
哎哟



到了学校
睡虫还粘着我
好想睡啊

上英文
我的名字突然被puan fazirah叫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呢
原来是要我回家通知姐姐
得到anugerah pelajar cemerlang yayasan sarawak 啦
哈哈
恭喜姐姐
我的骄傲也
赫赫
上bio课
剩最后的15分钟
我,小鬼,诗诗,慧玉
突然开起美容会来了
哈哈
我们一直在讨论
保养品
青春痘
粉刺阿
等等
我学到了很多
秘密~
blek
哈哈


add math啊
今天头脑状况特别好
结果什么都会做
就差最后4题
一看到ratio
我整个人就倒了
哈哈
hun~
=.='''
哎哟
我真的不会做拉
想回家问问看姐姐
因为
老师也不会做
=.='''''



午饭后
又回到房间睡我的觉咯
还真会睡
没办法嘛
妹妹去补习了
姐姐跟未来姐夫出去了

剩我一个
哈哈


晚餐咯
我们一起吃饭-除了那个女人
好久没这样了
很开心


..--..--..--..--..--..--..


我们3个在房间闹
赫赫
很好玩
我和妹妹
一直盯住
姐姐在戴他的contact lens

好有耐心
哈哈
妈咪突然提起
:洋,你不是说要做果冻水果沙拉吗?
怎么没做了?
=.='''
妈咪阿
对不起嘛
最近都在忙诶
好啦
明天我做给你们吃啦
哈哈
但是是明天晚上
=.='''
我下午要去买点东西
载我去嘛
@_@
嘿嘿




9,oopm
带妹妹去睡觉后
姐姐教我做add math
有2题超难得
他也不会做
就是我问老师连老师都不会做的那题咯
所以没办法
只好等明天老师的答案了


10.30pm
我们花了好长的时间算那题
还是
没有结果
哈哈




--上线了--


今晚就写到这里咯
好闷得~
hahass
^^
gud 9^^

3 comments:

河后離村沙 said...

寫好多咯!還會悶嗎?
要開開心心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咦~~~你这个忍者小妞几时叫“洋”了啦?

Ultrawomen :) said...

哈哈
我的乳名从小到大都是啊洋/洋洋咯
家人都那么叫我咯
哈哈
以前我很不喜欢我的名字[乳名]的
哈哈
因为很像男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