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3, 2009

蚌?榜? 棒?哈哈~fiu~~~~

02-07-2oo9

昨天有够sui啦
简直~

7早8早就起来了
穿好校服又到回去睡觉
XD
哈哈
真的很累啦

=上车=

黑漆漆的天色
好想睡觉
=.='''''''
觉得鼻子怪怪的
以为是流鼻涕
就用tissue纸擦
哪里知道~
''怎么黑色的?''
原来是流鼻血了
弄得我满脸都是
幸亏旁边没人
不然~
'鬼阿~!'
=.='''''
ahahass
aiyo
like tat d liaw lo
小时候就常常这样了
zzz
习惯就好~
@@
hahass





..--..--..--..--..--..--..--..

=chEmIsTRY=


titration
会hun~
zz
individu peka
oi
individual eh~
T.T
burette
pipette
T.T
HW 2 handle?????????????????????????????
haiz
cham liaw lo me
sienz


=PhYsIcS=

不舒服
所以今天的experiment我没参与
只是静静坐在lab
看朋友完成它
pressure
好像很好玩的experiment eh~
哈哈



这几天
我比从前还要安静
几乎
完全不说话
朋友都嫌我闷了~
我怎么了?
哈哈
怪怪的~
哎哟


=SeJaRah=

ei~
我今天很乖诶
哈哈
这是从我进smk pujut的
1 wawasan 到
2 wawasan 到
3 wawasan 到
今年的4 science A
以来
这2节的sejarah
是我有史以来
最专心的2节sejarah
哈哈
zha dou~=.=''
可是阿
老师,
你在教哪里啊?
hahas



回家后
就跟妈咪出去了
book好时间的
哈哈
没有拉
是我要买printer refill ink 啦
都是姐姐咯
哈哈


=bOuLeVArD=


IT computer shop
花了RM 57 买 ink
=.='''
很贵一下
妈咪出 RM 50
我出 RM 7
嘿嘿
公平叻?
哈哈


在楼上StRaWBaReY 店
看到@lex
哈哈
几paiseh + 不好意思一下~
好久没看到他了咯


回到家
累死了


=MIsTery=

姐姐跟我说了
很多的鬼故事
都很恐怖
尤其是在我学校发生的
TT
以后怎么去上课啊?

ThE SpRiNG 也有哦~
古晋滴~
几恐怖一下~


算鸟啦
怕还是要读书
还有1年半诶~
hahass
kek dou~



考试要到了
heng~!
cham la me
til nw wad oso hvn prepare
everyday do homework enuf tired liaw ler
sienz
zzz
haiyo
羡慕~那些没考试的学校~
幸福啊你们
哈哈
wuh~
realy zha dou~
没fu了~
=[


我的功课好多
TT


..-..MORAL..--..
=作业+kerja kursus+take photo=.=''=

..-..华语..-..
=剪报+作业=

..-..PHYSICS..-..
=peka x 3=

..-..MATHS..-..
=workbook [all]=

..-..EST..-..
=essay draft=

..-..BAHASA MELAYU..-..
=komsas nota + bina ayat + latihan +buku nilam=

..-..SEJARAH..-..
=nota=

..-..BIOLOGY..-..
=workbook=


很多诶
整个星期都在做功课
只剩这些liaw
aiyo
gambateh ninj@~!
aZa AzA fIghTiNg~!
T.T




=TODAY=
Q: 我以后要念什么课程呢??????
[帮帮我m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