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8, 2009

moody day again =[

ninja jiao jia write:
希望过了今天
我的心情
还有
身体状况
会好些
大家
祝福我吧^^
为我祈祷呀
=]
i m ~ bad
又是心情不好的一天
现在那个女人在我旁边
她女儿也是
吵死人
拜托
现在是在我房间诶~!

出去啦你们~!
吃大便阿
教书教到我房间来
干脆去学校当老师啦
很厉害咩?
吐死我
妈的
还不要跟我出去
这是我房间啊!
你们没有权力进来

shit


我这几天火气很大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看到那个女人我就很生气
气到连我都不认识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他
也很讨厌我自己

有他在的一天
我的烦恼是不会结束的


我很想..
做一些不是我该做的事
不要问我是什么事
这些事实连我都不能想象的
包括
把他踢出家门

救我
我真的不想

今晚要补习了
6.00pm-9.00pm
我甘愿去补习
也不要呆在家
看到他的贱样
sienz


从小到大
我很少
气到脏话连篇的


给我滚出去~!!!!!!!!!!!!!!!!!!!!!!!!!!!!!!!!!!!!!!!!!!!!!!!!!!


出去~!
出去~~!!!!!!!!!!!
出去~!!!!!!!!!!!!!!!!!!!!!


我的房间~!
不欢迎你们~!


吵死人
shit




想死
我已经把书房让给你们了
你们还要怎样
现在来抢我房间了啦?
你慢慢等
就算我让给你们
我甘愿死在这边后才让给你们


真的很委屈

从小到大没这种感觉


很想哭

但我没有那么做

脸色不太好
就这样了
bb..



[U_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