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你没有资格对我乱发脾气!

tmd
刚回来这个家不久就对我们发脾气
不懂那里得罪你lw
整天为了男人生气哈?
我们凭什么受你得气?


我从来没有求你载我哦
我昨天已经讲了如果你不要载我
我就自己搭巴士去哦
去找你的男人啦!


过分!


如果你要说我们没有顾你的感受
那谁来顾我们的感受?
请你想一下我们也是人
不是死人
活生生有感觉的人!


你那个大小姐脾气改一下好不好
我们总是很受不了!
什么事情是你自己不要讲出来
关我们屁事?
所以就算你生气什么那我们又为什么要受你得气?
莫名其妙


总是这样
算了!
再过几个月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尊重你的决定
你要去那里读书是你家的事
我不需要每次都被你们当作小孩子来照顾来看管
我是没有一个人在外面生活过
但是如果你们一下这样提心吊胆的一下又那样不放心
你们要我怎么专心读书?
要我怎么长大?
怎么独立?
zzz
你要去那里读书自己想好好来
不要一幅好想我在扯你的后腿的那种感觉表现给我看
我看到都想吐!
是!我是很想你陪我去
陪我去当我有什么困难的时候有个好照应
有个人可以倾诉心事
但是如果你要我去到那边每天看你的脸色活的话
我告诉你我甘愿枪毙我自己!


你自己想好好来
下个礼拜如果你不要上去你自己跟妈妈讲
如果你不想浪费你的时间载我出去的话
你就直接讲!
不要给我那种大便脸看!
我自己会想办法就算是走路我都不会求你!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求到别人更不想欠别人!
跟我相处了10多年如果你还是不了解的话
你自己看着办


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
我们是你的家人
蠢!


恨死这种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