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tis few days .. __________





hor NOW !
I had done my BIOLOGY test !
SUPER BULLSHIT test ! XD


* i knw i m making someone MOODY now :P





hmmm
昨天早上我睡得很迟才起床
昨天下午陪姐姐出去逛逛
其实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说不清到底为什么
哈哈
晚上就开始K BIO
昨晚还好
有个人一直在陪我
哈哈
谢谢你咯
到我完成5点多,6点多要去学校了
他才去休息吧
但我想他也是因为不舒服吧
所以我不要自作多情了= =
哈哈哈



昨天被他惊人的一番话吓到了
虽然看他的样子不像在开玩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我还没办法选择相信你
我很抱歉
所以给我时间好吗?
:O
也许我的要求过分了点
如果你要放弃的话
目前还可以的=]



今天考试的时候真得累到够力
姐姐中午在我到附近去吃午餐
怎知那么巧的就让我碰到了考官
考官抽烟!
omg
HAHAHA



今天很累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上来更新一下罢了



考了三个星期
我也只剩下2中科目了
好希望下个星期三快点到来
好处是我解脱了
坏处是要跟可爱的朋友们say bye了
舍不得++



吴先生
哈哈
:P
你很特别 =]
虽然你小我一岁但却感觉你跟我同龄又或者
你就像一个不一样的'大哥哥'一样 :P
虽然这样
你真得不要骗我 :O
千万不要



刚才在电视剧里听到一句对白
:我不要我的儿子跟一个有不治之症的女人在一起!
听了后我顿时没有心情
TT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怕这种对白那一天
会用在我的身上
赫赫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男人!不要对我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对自己根本没有信心
所以要我怎么给你信心呢?
很感谢你说相信我
听了有被煞到其实
你说的那些话
我感动了
所以我被你感动了 =]
但我是个十全没有安全感的女人
所以男人!
很抱歉我对你的迟疑 :O
就等那一天吧 :)



明天我要去做身体检查
其实很紧张
哈哈
因为要照 X 光
会死很多细胞咯
= =







hao lw
i wan to sleep now :P
wake up ltr. GOOD NITE all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