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困扰阿 ! = =


怎么我越看越像aunty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 !


ngek ngek ngek
jiao jia , 3.OO lw !



其实我已经睡醒了
哈哈
一点多到刚才都在睡觉
但是一点多之前我在努力温书着
=P


失望啊
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要对你抱有期望
到头来现在换来的是一身失望
人家说得对
我都应该早就察觉也该早就知道了hor
因为希望跟失望永远都是成正比的
所以就怪自己够蠢咯
TT




最近真累啊
考试考的昼夜不分
我永远是选择当夜猫的那个
O.O
就因为这样所以就跟你比较有聊天去
= =
哈哈哈哈
*swt


自己的心情就像blog那首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首歌一样
*其实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也很苦恼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一切什么都不要,
缘分如此美妙,却又如此困扰~
困扰困扰困扰阿!
= =



算了
脑子现在不是用来困扰自己的时候
很懒惰写了
大家!晚安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