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huh
freaking MOODY now


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为什么心情不好
然后突然发我的脾气
说走人就走人
但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过分
算了
=[


现在早上3点
没有睡意
只是觉得很累
爬起来了
姐姐在书房pps
胃痛
煮了两包泡面跟姐姐一起吃
越吃越想吐
这几天常常有这种感觉
= =
热到了?
最好热死它= =



errr
不要对我发脾气
对我发脾气也好带给我一个理由阿
无缘无故这样子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算了
:(


待会儿要去机场载表姐
希望心情会好些
=[


VOMITe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