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简单的说明一下... =X


Helo Helo
long time dint update lw
:O
im busy tis few day XD



自从表姐过来后
我的生活充实了不少
不会每天呆在家里睡觉了
但是好像习惯了睡觉的生活
所以表姐过来的时候
每天出去的我还真得不习惯呢



这几天说忙不忙
只是感觉身边好像多个人
=]
偶尔觉得幸福
偶尔觉得恐惧
我想我现在已经成为你面子书那位点击最多次的小姐了吧
这个习惯要改改了
不可以时常去观摩你
不然哪一天真得被我发现什么
我可能会抓狂
= =


跟他相处得很愉快
一种说不出的特别
但是希望那幸福不会只是短暂的幸福
偶尔觉得甜蜜
但是甜蜜的瞬间是要付出代价的 TT
代价就是我的睡眠时间
越减越少
最近我的睡眠时间也只有那2-3个小时吧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不要在熬夜等待了
但是也没办法
谁叫你是昼夜不分的呢
= =



明天即将面对我最后一科的SPM考试
也就是EST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地进行
不要有闪失阿=[


你啊
不要偶尔忽冷忽热的
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发脾气阿
我不喜欢吵架
很开心你体谅=]
昨天你说的话我很感动
所以我才跟你承认了
=P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


大姨妈的到来真得让我乱了手脚 TT
累得很
不要让我在为你带着黑烟圈了好吗 TT
原谅我 =[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