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8, 2010

Friday :D














hmmm
last 9 i sleep so LATE
XD
CZ i watch
很好看lorh !!
later continue ~~


hehe
我看到早上4点多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到房里还是睡不着
结果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床 xD



今天下午的华文班改到2点30分到4点
上课的时候大家看起来都很[不错]
哈哈
反应不错
效果也不错
说实在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句子成分
我最差的= =
现在觉得
原来是这么做的啊?
哈哈哈!
很热闹
但是4点散会后
家里又是空空的 :(
顿时很不开心
...



今天妹妹的成绩单拿回来了
虽然考了第13名
但是这次妹妹的成绩有进步了
国文得了86分
希望每每在这个月尾的大考
可以更加的加油
姐不想给你压力
但是更不希望你退步!
但是一你这么死要面子的性格
我想你一定也不会让自己输~



妈妈今天写信息给我
9点多吧?
信息里有一句让我看了很像大笑的话
信息是这么写的:
伽,还在做
家里有什么事吗?
思呢?
看他的成绩单发信息给我知道


惨了你小公主= =
要被妈妈杀了= =
你的成绩虽然我认为ok了
但是我不知道妈妈怎么想哦
好自为之~
不要整天想GAME了!
我讨厌GAME!!!



我也要开始学书了
剩46天了
昨天我要求WAN CHUNG GOR GOR帮我LOCK掉FACEBOOK了
所以可能有阵子都不会上去了
也许一个星期只会有一天吧
但是部落格我还是会常写的 ^^
希望这46天快点过
希望SPM快点过
因为总觉得
我想考试了..



肚子好饿了
就这样吧 =]





告诉你,瞒着你,只不过是个决定。
放弃你,忘记你,只怕我无法前进。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无理紧张你。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明知道我爱你,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宁愿沉默不语。
该如何整理,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无能为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明知道我爱你 假装不在意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真的没关系

end _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