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lots of photo :) tis few days.. dont mind yar =]













































MONDAY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早上陪妈妈去做东西
但是一起床我就很开心
哈哈哈
因为收到了他的信息
=]
5TH TIMES he col me xxxx =]
哈哈
暗爽= =




后来因为不确定
[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10多天了吧?]
所以我就问他是不是发错信息
他说没有,他真得有找我
but den 我就speechless了其实
他也没有回我了= =



今天我10点多就到parkson meet xiao qing them le
btw, they LATE jor !!
si BUS = =
我等到12点他们才来
其实那段时间我都在书店看书
到最后我又买了一本书==
我的书橱也快爆炸了
OWH 对了
我希望如果有借我的书的同学
可以的话尽快还给我
因为我要用到...
谢谢你们^^
但是如果还没有看完,没关系哦^^



买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因为实在不知道吃什么好
所以又去吃sushi king liawh XDXD
可是我没有吃什么
因为早上陪妈妈吃过了 :)




今天我们本来打算去射箭的
但是MONDAY没有开!
OI shit !!
= =
结果我们就去打bowling了
刚开始的时候会不好意思
但是慢慢就习惯了
没有skill得我们= =
但是我有倒完好几次呢!
*光荣 jiang jiang jiang XD
我们打了3
omg
手痛到半死
因为保龄球很重很重
= =


后来我们又到楼下去吃冰
wah它的冰超级好吃的!
igloo的
有机会大家去试试哦^^


没事做
又回到bowling场去玩snooker XDXD
我的最爱!!!!
虽然我不会打
我们各打两场
刚开始是随便乱来的
但是姿势和手势慢慢上手后就比较好了
我发现男生比较厉害=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没有力的= =
所以球都不会进的= =!!!


打完后我们就下楼继续吃
xD
marry brown =]
我们吃得不多
赶时间
去搭巴士了^^
在巴士上发生很多趣事
不知不觉
5点半了
我们也安全的回自己的家了 xD



好累
大家晚安^^

ps: BOWLING 的鞋子很热又很丑!!! = =




卸妆了 xD










































小孩版 lady gaga



我的画没有拍到,因为会反光
这是妹妹的


居家样 xD 刚睡饱其实= =



huhu
so LAZY to update bLog tis few day XD


HMM
hao bah hao bah :)
lets talk about SUNDAY 1st bah :)



yesterday i when to 三口饭 v my family :)
enjoy our lunch
后来我们就到百盛去了
在那边meet xiao yu tong XD
那个时候正在举办儿童服装表演
WAKAO
那些妈妈真得很CREATIVE咯
这样的服装都被他们想到
HAHAHA..
BTW, NICE ;]



我跟你们讲哦
有个小孩的父母真得很可爱一下咯
他们训练他们的孩子变成卡卡女神yeh
他们的小孩在舞台上唱bad romance gok ==!!!
omg
Hahaha
可爱!!!! ✿



haha
after tat 我们就到楼上去玩粉= =
aduh !
milai n xiao yu tong 也参与了我的妹妹= =



玩好后我们就下楼了
刚好irvin 回来美里了
结果我被milai n xiao yu tong他们做了一单
还我吓死去
= =
lolxx
现在他已经回去kl了
哈哈
他走的时候还叫了我一下
= =
被他吓到两次
第一次的时候场面很尴尬
因为画画老师他们全部都目向我
aghhh !!!
= =


我们[玩]完后
妈妈就带我们三个[ me, jiao sze n xiao yu tong] 去吃pizza
话说昨天的不好吃=X
service也很不好咯
也许是因为很多人的关系bah =]


吃饱后
我们就到popular买书
启示我们昨天没有买
因为要等今天 x))
大约6点半快7点了
我们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