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sia soi day = =ミミミ


像我= =




tis weird xD


















今天我们在拍照的时候
这位小妹妹一直在看着我
结果我帮他拍了一张照片^^

呵呵
in-ing senadin =D



on the way :D




HOHO
Day Out !!!✿✿
Imperial Mall xD




今天很迟才起身
因为妈妈出去了没有人叫我起来
所以睡到不知道时间= =
11点半就起床liaw XD



妈妈回家后
看到车里一大堆的菜
还有一个大时钟
不用想了
这个大时钟一定是挂在我的房间的 = =
结果真的是 = =




2点半ah dear的爸爸就来载我了
哈哈

到了那边三点了
今天很!!!
被很多东西ngiao ji!!!


✿首先✿
我们去camera shop-VICTORIA- 洗照片
后来就到imperial hotel去了
我们其实不知道那个fair在第几楼
所以阴差阳错之下
我们就随便找了一位刚从lift下来的女生问问
问到后我们就进电梯
我们明明tekan 5楼的
可是那个电梯mo dun dun的上到6楼??!!!
害我们走出去后看到怎么全都是room来的
= =
没有hall的zzz
我们后来又tekan了一次
才去到5楼 err
soi !!!
去到后我就去meet Ing Hui liang moi x)
她真得很漂亮!
声音真的电死人=D
我到SAIBT那一桌去问
DEAR就到SINGAPORE那边的去问
哈哈!
我2月10多号就要过去了 TT
我住宿舍
还要请guardian的leh = =
就是保姆 = =
她要每个星期去检查我的生活起居 =S
under 18 真不好 !!!
= =
其他的都没有问题
我要住 Rundle MAll !!!!!!!!!!!!!!!!!!!!!!!!!!!
huhu, 我快要apply 到了 :D





问完后
我们两个口渴到半死!
就到kokoberry去买水喝
后来我们两个因为lake of 交通
所以就走路到巴士站去了
wth
我不会过那边的马路!!
紧张到半死 TT
车很多 = =
我真得不会过马路 TT
还好我们两个手牵手往前冲才安全过关的= =
ISHH !


4点
我们到bou去
走了很长的路才到maybank = =
没有捷径吗???==
到了这里更
我们两个是从来只看不动bank machine的人= =
冒险记~~~~
我们在那边块发疯了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钱一直bank in不进去!!!
我们在那边换机器换来换去
一只弄不到!!
tmd = =
后来妈妈打来说会不会是account问题?
结果我就打电话给那个人
结果他后来才跟我们说
他很久没有去update她的account了
所以可能进不到
zzzz
!!!
小姐太迟了吧?!!!!!!!!
我们在那边待了整整一个小时诶!!
第一次在bank待这么久!!
我们两个是真的不曾bank in钱给人= =
只看过妈妈自己bank in= =
errrr
算是我们的第一次!!!
= =
到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 =]]]




好了之后又热死
又到bou去买水喝
后来就去等巴士
wakau有个a mu很ngiao ji哦
叫我们让位的口气很不好呢!
wowo
但是不幸得是他得罪的是xiao yu tong
= =
哈哈哈!
xiao yu tong dear你不要生气她liawh = =
上到巴士更好笑
没有位置坐!
结果我们只好站着= =
我几怕飞出去阿==



6点钟终于到Senadin liawh!
可是我们没有拍到照很不甘愿==
结果就在路边拍了几张不是很好看的照片==
哈哈哈!
我6点半才回到家
总之今天就是累!
被很多东西NGIAO JIi的一天 !!


│║║││║▌│║



虽然如此
它还是难忘的一天~
good nite :D

٩(•̮̮̃•̃)۶ ٩(-̮̮̃-̃)۶ ٩(-̮̮̃•̃)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