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3, 2010

面子书之奇生百态.

O(∩_∩)O


面子书之奇生百态.


1.歌词篇

很喜欢把某段歌词发布为您的状态,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寂寞寂寞就好” “你不知道的事”,一人一句状态就可以串成完整歌词了 == swt



2.婚姻状况更改篇

Xxx从“正在谈恋爱“变成了”单身“ 必出现的留言,cheer up gal, we support u, what happen??? Are u ok .



3.个人群组篇

不知为什么现在的小朋友们很喜欢为自己开group再invite 人家去”赞“下她==,她果真以为她已经到达网络正妹的境界 。不然就有两三个户口==||| 还在friendster的时代吗



4.活动篇

”如果到达100000000粉丝,(某明星)就会来(某地方)开演唱会,不然就是,如果到了10000000,我就去表白,她就做我的女朋友,后者还无所谓,表白这种东西全世界不是你一个人在进行,若要到了5201314粉丝人数你才肯去表白,那女的早已经是别人的了



5.报道行程篇

很喜欢把自己做的每一样事情一一发布在你的状态所以,动态总汇中总出现你不断更新的状态 比如”我等下就要去玩了,好开心哦“。。。“现在在等男朋友来载我”。。我上车了。。。出发了!。。。到达了。。要开始玩了哦。。。不停不停~~~~~~~~~



6.烦人的心理测验篇

拜托不要再发布在我的涂鸦墙上了。你自己玩就好!



7.团结未必是力量

每当肥书更改系统时,开始有小团体出来做无谓的挣扎,当然又是浪费户口的一些群组。”我们要到达100000000人数,抗议肥书更改系统,还我旧的系统来!!!讨厌新系统”每次看到这些群组,我只想跟他们说一句,你以为你是谁?



8.@

输入@再选择朋友姓名就可以连接户口在你状态,这是非常好用的但请别滥用,总有一些人很喜欢利用这个又来发布他和他的朋友在干吗干吗于是又一连串的报导~~~



9.生意篇

通过肥书开网店可喜可贺!但我被你们tag照片tag得好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