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sekali gus... this week x)


























huuuuuhhggggggggggggggggggg !




讲一些昨天吧
昨天是星期三
早上还是昏昏欲睡的
直到下课后才恢复正常
心情也是
我说
为什么我最近心情都是不太好的
很容易发自己的脾气
小鬼说会不会我是压力很大
因为他自己也是这样
我想可能咯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



昨天上英文的时候
我们帮老师到bilik cetak去拿老师复印给我们的练习
还真多 :(
真的很多咯
后来回到班上我们没有上课
我们帮老师钉好所有的练习
中间很有趣 :)
小鬼昨天很好笑
把没有transport讲成没有traffic
hahhaa!!
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 xDD
还有dominic发神经
他把staple staple在自己的脸上
结果他自己把钉子拔出来的时候
流血了 =__________=
神经佬




下午的est我们很多人都没有去
我也是
也是因为交通的关系 :(




今天又是一个full science的日子
老师都是给我们做练习咯
很好这样子^^
好像做着做着就有进步了 :)
下午的会议我没有去
回到家好像很自责 TT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TT
算了
今天就是一个心情不好的一天 TT



昨天我发现了一个没有发现的COMMENT
让我生气倒半死
看到哪个COMMENT的时候我不是
失望也不是伤心难过
我只是觉得恶心+反感!!
不知道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不是你丢掉的垃圾!
不是你叫别人去捡就可以捡的!!!
你才是哪个垃圾!
那个不尊重别人的垃圾!!




haiz
当我倒霉吧




我的背后痛到半死
肿起来了
不知道自己最近做错了什么事情
整天出事的
TT
我的脚也还没有好
做么酱!!



刚才妈妈爸爸打来了
妈妈打来后
就到爸爸打来了
=___=
很想念他们
等下姐姐会打来 XD
她说她跟大姑还有我的表姐一起回来!!!
wuuuuwuu
我开心死了 x)




attention:
sometimes, better dun ask why when i say im moody ____
反感 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