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9, 2010

today x) orang banyak day =___=


























































huhu


今天是被吵起来的
=.=
妹妹说要下富
她怕我不肯
所以不敢问我
结果被我听到她跟kakak的对话
xD
我想想今天在家也没有事做
结果就写信息给妈妈问了
赫赫



准备好后
应该是说
今天准备的最慢的是我 =.-
全部人都在等我


我们到雅京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富了
没什么特别
第一站还是厕所
然后去玩game=.=
那个老老的妹妹咯!!!
=.=


后来就下楼
话说今天的高跟鞋还我受伤了TT
那双鞋我才穿第二次 XD


后来A DEAR说要来富买MAKE UP REMOVER
所以我就在那边的她
很多人!!
然后我们买好东西后就去sugar bun吃东西
话说我只能吃鱼片 TT
WTH



现在我的头皮又复发了
很sienz
药膏的日子又来了 x(
不是很开心


very lazy to type nw =.=
good nite !
收获不少
就酱
晚安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