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不开心_____

haiz
今天真是扫兴的一天



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1点多了
背后长了一个疮
让我心情更加的低落


这几天真得不开心
不开心+很不开心
不知道什么原因




刚才因为朋友聊天
所以不经意的提起了我和你
虽然过去那么久了
但是总是还会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也许最近发生了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吧
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平复和稳定下来


我的头皮似乎在告诉我
高兴得太早了
现在复发了
虽然情况没有比上次的严重
但是如果不小心谨慎一点我也不知道该天是不是要去剃光头了


现实在不断地告诉我
我变了
我不再是那个以前凡是忍气吞声的女生
现在的我学会了什么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道理
认定了在别人比我大声之前我要比那个人还要大声地想法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只希望我不要滥用这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改变
承认现在的我只想好好保护自己还有我的家人
但是也许过于自卫会使到更多的人受伤害
对吗?


不开心的心情一直反反复复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害怕会影响到我身边的人
很想好好大哭一场
然后就当什么后没有发生过了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