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0, 2010

before say good night x )















hgg
wad a grey n unhappy day x(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功课很多咯
还有我们所有的科目终于教完了
嘿嘿嘿
终于可以作全面的复习了
^^
老师不断的订购作业书给我们做
还复印了很多的练习



今天的数学老师给了我们一份77题的练习
还有26页的add maths练习题
我们几个小鬼终于做到崩溃了 =_=
老师说速度可以放慢一点来做
因为还有的同学还赶不上速度比较快的同学
哈哈
虽然如此
我乐在其中 xD
做练习做上瘾了 @@


放学回家后又在床上睡着了
=(
最近常这样
算了~
我家公主回家后
告诉我他今天很勇敢的打了两只针
以你为荣啦 =P
但是爱撒娇的她让我不禁的发了脾气
她也很无奈但是我相信她是认识我脾气的 X)
而且还很熟呢 X)
刚才补习后回家她吵着说手痛
结果我帮她敷了热毛巾
现在应该好多了吧 =X



最近才发现原来在家里我对公主是最严格的一位呢
我不许她挑食
不许她时常玩电脑游戏
不许她很多很多
但是她需要什么我还是可以尽量满足她的
哈哈哈哈
我半个女儿 X)



今晚想早点睡觉
很累咯
晚安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