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9, 2010

last night x) dady back + happy night ^^


















hmmm
dady at home nw x)
bt i thk he is tired x(




爸爸下午回到家的时候
买了很多包回家给我们吃
哈哈
我拿到妈妈买的饼干了
嘿嘿



跟爸爸在客厅看施公奇案...



傍晚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但是我什么都不可以吃
只吃potato TT
但是没关系
爸爸和妹妹吃饱就好了^^
话说我还写信息给姐姐诉苦
xD
haha
!
姐姐现在欠我一餐sushi king了
嘿嘿嘿
说好了哦
等我康复了带我去吃!!
我要吃的够本!!!=.=


爸爸在吃的时候
还不断的叫我去打包
因为他怕我饿
但是爸爸不要担心
我下午吃好东西了
所以不觉得饿
=))
爸爸现在应该很累吧
一早就回房里休息了...
爸爸,好好休息^^




mami
我很想您 TT
您快点回来
但是我在这里我会好好读书的
考试近了
要替我加油哦 X)
姐,你也加油 !



我未来十年的生日愿望是
我希望我们可以拍一次
完整
没有外人
和平的
全家福...
但我知道这种想法太天真了
所以只敢想不敢奢望了
只要我的家人他们快乐,开心,健康就好^^
这样就满足了^^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我爱你们!
还有,我也爱我自己!! ^^


我的胃开始闹革命了__________________
byebye
晚餐= 一杯热浓的奶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