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26, 2010

考试后得点滴




_beg beg things + ribbon made by me =S__








_me =) _ haha











rajin to write nw
xD!!


好久没上来写咯
哈哈



今天开始放假了哦
几开心
=PP
再过几天就回去了
哈哈
最近心情怪怪
什么影响我呢?
每天回到家就在耍脾气
知道自己脾气很不好了
所以最近没什么跟妈咪说话
对不起哦
我的态度也不好
这我知道的
但是妈咪也了解我们三个的
[大小姐脾气]
LOL
哈哈


算了
不提这个了
赫赫
最近成绩考的死不烂的
也许
心情也因此而受影响吧
我的华文
退步最多
TT
67分
我的A泡汤了

我的数学
咳!!
粗心鬼
74分罢了
差一分!
ADD MATHS就不要讲了
失望透顶
唯一让我惊讶的是
我的SEJARAH竟然拿到我意想不到的分数
试卷二我的了90分
STRUCTURE只错一题?
试卷一反倒害了我
让我没办法得到A+
老师问我原因的时候
我还很老师的回答老师
[因为我考试卷一的时候已经没有在REVIEW回去了]
哈哈
老师:...
整体来说
我的SEJARAH得了81
吓倒
其实不知道该开心
还是该担心
害怕下一次的考试比这次的成绩退步的时候
会接受不了吧...




最近我都在做什么呢
在做RESEARCH啊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办法去买杂志
所以就自己来了
上网看看最近的流行走势
赫赫
我很奇怪
但这是我的兴趣吧?
哈哈..
还有呢..

对了
最近一直动手在缝蝴蝶结
今天缝了两个都送出去了
有个紫色的没办法送给朋友们
因为那个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也是我要布置我随身兮带的小相册的布置品
有照片哦
待会PO上来
但是缝得不太好
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
奇怪的
哈哈
有位朋友约我这个星期六出去
我还以为他是说MIRI
哪里知道他是约我去罗志祥的签唱会
真得很对不起对方
因为我没办法出席
我9号才回去
对不起哦
赫赫
他看似是一位摄影师
但是那天问起的时候他说他不是
我和DEAR都难以置信呢
赫赫
他说他买了两张入场券
他告诉我是因为我那天说想去看?
我想不起来了..抱歉!!
嗬嗬
还有一张票就留给古晋哪位幸运的PRETTY咯
=)
还有
谢谢你=)



现在肚子是撑着的
因为消夜吃的太饱了
没办法
刚才的晚餐就吃两口饭
不饿=S
HAHA



回去古晋又要当[陪嫁]了
哈哈
表姐生日了
那天信息告诉我要当[陪嫁]的时候
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反应过来
也不知道该回些什么
所以就没回信息了
对不起哦


还有哦
要跟某些人道歉
哈哈
因为最近发戏狂
所以一直在看戏没回信息
甚至整天电话都没碰过的
哈哈
所以....对不起!


前天跟朋友们聊到包包里都有些什么东西
我的包包很多东西咯
哈哈
有相册,MP3,耳机,纸带,TISSUE,发夹,笔记本
电话带,备用的2架电话,化妆包,眼镜清洁液
还有很多东西吧
不知道怎么说
自己很奇怪吗?
妈咪说我全部的包包都超级大的
有时候很受不了
像搬家
哈哈!!
其实我只习惯
包包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怎么说呢
比如..
紧急事件的时候派上用场吧?
我是较迟钝的女生吧
哈哈
所以在某些事情发生之前
需要很多的时间去完成我的心理准备
哈哈




现在有些眼睡得说
生病了
=S
但还是想看戏
哈哈
!!
刚才姐姐打来
语气好像不太好
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情了
她也不说
感觉很伤心呢




晚安=)










_讨厌被轻视,不被尊重,被比较的感觉_
_偶尔回想起来,这感觉好差!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