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9, 2010

外出记=)
































____没经过整理过的照片,好看不好看都po上来了,多多指教!!___





today!!
haha



sleep til 10.3oam baru wake up
xD!!
LAST NIGHT search song til crazy ki
OMG
bigbang
fall in Love to them!!
=D



今天跟妈妈和妹妹去菜根香吃素
哈哈
好久没吃素咯
不错咯
又便宜又好吃
还看到我的补习老师和他的未来太太
哈哈
paiseh chin
=PP



今天的风格不像平常的我
看起来像怪怪的
但还是尝试了
哈哈



后来去富丽华
没什么特别
只是妈妈买了一本星座书给我
omg
我有没有看错?!!


昨晚说要去学韩语
因为一直register不到jang geun suk的官方网站
跟自己赌气
结果今天我真得去找韩语书
可是没有一本是我看得懂的==
但是我没有放弃!!
哈哈




最近一直在为学校的事情忙
还有为了准备好那个教师节礼物
我花了很大功夫
一直弄不好
希望那位老师不嫌弃
TT
真得弄得不太好看==






最近我们学校不知道起了什么风
竟然选校草校花?
哈哈!
=.=
无聊=.=
但是看看蛮有趣的
小白阿!
加油==






昨天跟AR DEAR还有宛冲去跑跑
有照片叻
等下PO上来
哈哈
当然
我家小鬼也有去
=P




最近好像有朋友的感情出问题了哦

希望他别太伤心了



不知道些什么了其实
今天赚到一个名牌钱包
哈哈
本来是准备送给姐姐的生日礼物
可是那里知道姐姐买了
还买了一个一摸一样的
哈哈
算了
我们用情侣钱包
=P
我再去买一个礼物给你就是了=P
期待咯=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