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3, 2010

nice SONG =D










韩剧《原来是美男》OST


1 依然-李弘基
2 从天而降-Miss $
3 默默无语-9th street
4 Lovely Day-朴信惠
5 Promise(feat. 郑荣华)-李弘基
6 心在谩骂-金东旭
7 默默无语-朴信惠
8 依然-A.N.JELL
9 Promise-A.N.JELL
10 默默无语-韩晟勋(伴奏版)
11 依然-金载阳(伴奏版)
12 如何是好-张根锡





原来是美男阿
[默默无语-9th street/朴信惠]




假装看不到无法看到
根本不该看到你
当初应该逃跑应该装没听到
假装听不到无法听到
根本不该听到你的爱情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独自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为何如此的痛
为何总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除了你不在身边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
让我悄无声息的明白爱情
把爱情悄无声息的交给我
连空气都充满你的身影却如此消失
爱悄悄无声息的离开我
爱悄悄无声息的抛弃我
该说些什么
紧闭的嘴唇独自恍然若失
眼泪悄无声息的流淌
心墙悄无声息的崩塌
爱悄无声息的等待
爱悄无声息的受伤
失魂落魄像傻瓜般望着天空哭泣
离别悄无声息的接近我
离别悄无声息的来到我身边
毫无准备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悄无声息的来
又悄无声息地走
像匆匆的热痛
只是暂时的疼痛
却总是留下伤痕




依然-A.N.JELL/李弘基


这不是爱情
这绝对不是爱情
虽然每次都骗自己
我的心却总是呼唤你
再逃跑一步
再推开一步
愈是如此
你在我心中却愈来愈重
是那样爱你啊
是那样等待着你啊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看来爱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变
为你守护的爱情
现在都可以说出来了
你温暖的眼神
你温暖的爱情
越是逃避
在我的心中就越来越重
你也爱着我吧
你也在等着我吧
即使那样痛
我的心也好像无法离开你
看来爱是唯一
看来我的心不会变


张根锡-如何是好

每送你走一步 眼泪就会流下来
你每离开一步 我的眼泪就又开始落下
走向伸手也无法触及的地方
你走了我却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离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独自离去
我爱你 我爱你 虽然我放声呐喊
你却听不见 只藏在我内心的呼喊
一整天都在忘记却又想起来
一整天都在离别却又重新浮现
走向伸手也触摸不到的地方
你走了我却抓不住 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总是看到你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我爱着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听到我的话了吗
再回来吧 没有你 我无法过下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离我而去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竟留下我独自离去
我爱你 我爱你 虽然我大声呐喊
你却听不见 只藏在我内心的呼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