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真的生气了.

dear
u r rite!
其实dear说得没有错


我们真得不想因为舞蹈而
让某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我们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大
至于你昨天跟我们说的理由
我们都对这支舞蹈做了最坏的打算
也许最后因为你的坚持而导致
你的父母[送上门来]
事情变得越糟
也许会因为你一个人而使我们全部人不能继续好好的练舞
其次,也许
也许会因为你一个人每次缺席的关系
我不管是什么借口和什么理由
而导致我们舞蹈的进度越来越慢
四个星期
你缺席了三个星期
只attend过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一天的练习
我们为了让这支舞蹈的进度变得更快
我们把它换成一星期两次的练习
趁我们还没考试之前赶快练好
至少练好一半
不到一半没关系
但我们希望的是4分之一的熟练
这很重要
其他的
我不想多说了
我不知道
我真得不知道
这纯属个人猜测
至于真正原因
我也不想懂了




你真的要好好跟妈妈沟通
dear说得对

[跳舞随时都可以跳的
但是读书不能
专心读书把成绩考好吧]

我们都应该明白
不要到失去后才感到后悔这个道理
你的人生有多少次从来呢?
别等到成绩出炉的那一刹那
才后悔自己当初不够努力


我们很失望
很生气


原本我以为
我还可以去接受你推出的理由
妈妈的理由
但是刚才看到你的部落格所写的

[我知道我没有去练舞
你们很生气,对吧?
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我想退出,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们1起跳舞的
是某某人.........]
我想请问你,那位某某人是谁?
希望这次之后不要在以任何不合理的理由
甚至用让我们觉得你都在欺骗我们的理由
来敷衍我们
我们把这支舞蹈
每个动作
看得比谁都还要认真
不是说想跳就跳,想退出就退出的
理智性再高的人,当遇到某些不负责任的人或事时,也是会生气的。




对于另一位成员的退出
我不知道该有什么感觉
我们在练习过程当中
并没有吼你们
骂你们
当时我真得想不出
退出的理由
到底是什么?
后来我问你是否因为动作太难而退出
才发现
原来你离开的原因不仅因为动作的关系
也是因为压力
我明白
我可以理解
毕竟你今年中三
是该为你的pmr好好努力
我们都感到遗憾
因为这支舞蹈组少了一位这么优秀的人
加油


这些事情
请你们以后别再透过我来告知我们的
[组长]
我相信你们会懂
当我们听了这消息后的反应
我们好不容易筹集人数
准备为今年最后一年作出表演
我们抽出时间用心去练习
好不容易有那么一点点的[头绪]
但是现在我想说的是
我和樱
不会因为你们的退出就放弃
就算到最后只剩两个人
我们还是会继续跳下去
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我们会一起完成它
我们的时间有限
你们决定好,把最后的决定,告诉她吧
我不是你们的传声筒
也不想当你们的传声筒了



对不起
为了不想跟你们在言语上有冲突
更不想闹感情不和
甚至是让你们觉得我们不尊重你们
请原谅我把想说的话写在这边
把我们所有参与这支舞蹈的团员们的感觉
全部写在这边
我很抱歉,请见谅。



dear v milai!!
我们加油!




[压力,
每个人都有
=想让自己解脱,唯有认清自己的压力所在何处=
没时间,
我们一样也没什么时间
=我们也需要时间去温习去准备考试的=
补课,
我们不会补的不会比你少
=我们的舞蹈不都是在我们补课后才开始的吗?=
=你们却可以每天回家享受顿顿热喷喷的午餐=
考试,
我们一样今年都是考生
=我们都需要去面对考试=]


___摘自DEAR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