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6, 2010

MISS YOU =S

lols
jz wake up nw
=P


昨天发神经
不会睡觉
keep facebook-ING
XD
结果到两点多才睡着
=S
昨天半夜没事做
学书学到一半突然觉得累死可是不会睡
妈妈米阿
这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诶
结果隔天起来就是熊猫一只
起床气发作
没有人敢跟我说话
=S
到了学校后就好多了
哈哈
=P



今天啊MU DEAR带她做的寿司给我们吃
她说失水准了
哈哈!!
我只回答她,是不是少了我的存在所以没那么好吃?
=PP
自恋死!!
XDXD
后来她就拿下去给两位竞争对手的其中之一
=PP
XDXD!!!
诶,某人,你快输掉了!!
还有楼下那个,你有机会了!!!
XD



上课咯
基本上今天总是没有什么MOOD上课的
结果就跟小鬼开始发神经
XDXD!!
她今天不懂吃错什么药
终于恢复正常了你!!
MENTION:你的正常就是发神经=PP
哈哈
XD
上国语还写什么作文
很讨厌啊!!
上英文
ANGEL老师没有来
应该是去做产检?
XD
乱猜得
=PP
但是今天是她第一次缺席还会留功课给我们做的
XD!!!
SJ~
废话一堆的课
老师很喜欢扯话题
==
课内的课以扯到课外的
所以经过我们班的人总是会听到
[CIKGU! BALIK TOPIK!!!]
XD!!
我们班是蛮坏的其实
看到很多老师的表情
好像都在暗示自己说:
[没希望了TT]
XD!!!
但我们也会跟老师眼神交会
仿佛在回答着老师们:
[你们知道就好 =P]
HAHA!!
JAHATNYA=.=



下课的时候
我们几个还是跟平常一样
没等到巡查员进班赶人是不会走的
哈哈
可是今天SJ老师没有出去班上
所以我们其实也可以不用出去
SHI SHI发神经
她说要去走走
我们以为她要到校园去走
结果她说[我没真正逛过我们班呢]
哈哈!!
我们还跟老师聊起天==
娃噻,那老师还蛮OPEN的咯
表开玩笑叻!
XD
[爆笑一]
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吃我的早餐
其实饿了
但不想吃?
到最后还是吃了
那个小白突然从我的背后把JUNA的领带忘我的脸上套
TMD=.=
我在吃东西诶!!
顿时笑场==
后来快要上课了
CHEN就开始付诸她的行动了
哈哈!
=P
[告白!!]
其实只是玩玩的而已咯
本来是小鬼的
只要告白一次你就有一个星期的免费餐阿
赚到了
但是最后她放弃这场游戏了
哈哈
哪里知道现在轮到CHEN了
告白主题为[你一粒,我一粒,我们一起吃]
HAHA
!!
超级好笑的
本来以为那个男的吓到不敢来学校了
=X
因为星期六他真的没有来嘛XD
我们会不会玩的太过火了?
但你真得不要误会!
她们只是玩玩的哦



又上课了
小鬼吵着要上厕所
我十年进不到学校的厕所三次
因为里面有...
EEE~
今天破例就陪她去了
哈哈
下楼梯四层楼
一楼一楼的走着
本来没那么好笑得
重点是在回班上的路上
XD
我在厕所外面等她
隐隐约约望去食堂
坐着一个很衰样的男生
XDXD!!
=PP
不确定是不是小白
结果我和小鬼在那边望了很久一下
那个[小白]就一直在做动作
==
PELIK
后来我们提到SOT SOT DEI这句话
SOT SOT TEH
小鬼突然说[为什么有SOT SOT TEH可是没有SOT SOT MILO厚?]
哈哈!!
笑场!
我从低楼一直笑到回班==
在低楼看到SJ老师
还敢大大声喊[HI,CIKGU!]
老师很无奈,三条线顿时往下掉==


最后两节的ADD MATHS超级没有MOOD上的
因为是哪个TRIGONOMETRY
=[[
难到像什么酱
讨厌!!
超级想睡觉的
真得很想睡觉!!!!




终于!
回家后睡了一个好觉
=]]
昨天听说YL妹妹放弃他咯
其实很好啊
放过他,你才懂得放过自己
=]]
加油哦
世界上还有很多会珍惜你的人
=]]
别急慢慢来
你还很年轻啊
=]]



=P
明天舞蹈
多加新成员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


突然很想他
=S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
我会让自己清醒着
不让自己越陷越深了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