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27, 2010

gambateh,for ur future

today
arghh!!!



今天头发中抓
神经病!!
算了
不想提了
花了我那么就时间
!!!
argggg!!!
后来我们的英雄救星拿几个clips去找我们
我们才得以获救
==
算了!!!



下午的练舞不太顺利
因为有会员说要退出了
但是没关系
今天对我来说是蛮特别舞蹈教式
今天练舞的时候有说有笑的
因为ah ma真得很会开玩笑
哈哈!!
我们练很多动作
puping
lucking[拼音对吗?哈哈]
breaking
基本动作罢了==
玩到很迟才回家
哈哈哈
星期四还有再练呢




不提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第一次不想去回应
=SS
对不起
固执只会让你失去更多的
听妈妈的话好吗?
也许她真的是为你好的
我们没有要你退出的意思
因为当时我们看到你的简讯的时候我们也很惊讶的
所以别那么说
我们没有要你退出
所以你也不必[勉强退出]
前途是怎么样的是你自己选的
也许现在是你努力的时候了
不要那么消沉
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所以你就可以不去做的
真的
有时候就算是迫不得已
就算自己有多么的讨厌
没有努力过
怎么知道自己成不成功呢?
也许未来你也会在舞蹈界占一席之地
但是这并不代表现在就得放弃你的学业阿
爸爸妈妈都是你最好的老师
他们在生活上比你经历看得听的感觉的
是比你想像的还要更多的
听他们的话阿
其实我真得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了
也许如果你真得要继续跳下去
你真的要好好的跟你妈妈沟通吧
别为了一时兴起而破坏了你和家人的感情
因为,你妈妈要你读书,真的是为你好的=]
你说你压力大
把压力转为你的动力
努力去证明给你的家人看
你是可以的
对不起,如果言语上有伤害到你,我很抱歉。
人活着,就有希望
有彩虹,就由期待
有好歌,就可以欢唱
成功的人,只不过是[有不平凡的决心]罢了
一小时的实践,胜过二十四小时的空想
敌人
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的恐惧心
只要克服恐惧
怀抱希望
踏出脚步
就可以跨越国境和障碍
迈向胜利
只要你相信自己
你就一定能!
顶住压力的方法
就是去享受压力!!
加油吧
希望你能好好努力读书
至于舞蹈,我不能确定,因为这部在我之下
你应该去找我的DEAR聊聊看吧
我能说的只是这么多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