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2, 2010

tag tag tag!!

【自问自答】

来自一位单纯小女孩

♥准备了不♥
开始了丫^^

这项问答题要写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出来哟^^

☆记得呀★


Jiao Jia v Yi Mao =)
--------------------------------

问题①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说他不要你了你会:
❤我会让他走吧,如果对方不爱了,留他在身边他也不会幸福的..

问题②
如果有一天,你的了病你会告诉他还是自己一个人藏在心里:
❤我回诚实的告诉他,并希望他能陪我走剩下的日子

问题③
你相信:【我会永远跟你一起】这句甜言蜜语吗:
❤偶尔@@

问题④
你希望你嫁给他过后,他会每天为你做什么:
❤这很难讲诶=.=带我去打篮球?哈哈!

问题⑤
给你勇气,如果你在他家,你会:
❤泡酸吉水=.=

问题⑥
假如有一天,他为了学业还是工作,抛你在这里,然后出去外面,你会答应给他去吗?
❤会,因为这是不久之后的事情了...


问题⑦
你们在一起了吗?几久?是他追你还是你追她?
❤要三个月了..我也不知道@@久顺其自然的走在一起了==

问题⑧
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你了,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我让他透不过气来吧...

问题⑨
你喜欢他什么?帅?酷?
❤我喜欢他的全部..

问题⑩
你觉得他会背叛你吗?
❤虽然..但是...我选择相信他


-★问题结束★-

---------------------
↘真心话↙

说出你对他的真心话
【写越多就代表越爱他哦^^】

一毛
我们都要
要坚持下去哦
[skip]
不管怎么样
我希望原来的那个我
真得已经回来了
我不会跑掉
因为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
亲爱的,❤ eu=)


▔▔▔▔▔▔▔▔▔

↘点名↙
注:一定要传下去!不然注定你们会分开!
点到就要答!
不答的话,丘比特会把你喜欢的人给kill了哦^^


●anyone who read my blog^.^

点名完毕
祝各位恋情美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