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最后一天..

我最近听到一首几好听的歌哦
是朋友介绍的
真得很好听哦
大家真得要去听
没那么简单-黄小虎
哈哈



很有意思哦^^



家人,情人,朋友们,任何人,任何关心我的人
我爱你们
因为我好多了!
哈哈!!
又要开始发神经鸟~



今天我去看医生了
hmm
结果叻
不是很好
也没有多坏
=D
哈哈
只是体内的荷尔蒙过热失调了
@@
医生还说
不可以熬夜
不可以吃煎炸的东西
要多喝水
不可以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可以随便发脾气
不然身体会..
还有很多条件阿!!
sienz
@@
所以
我要答应自己
要答应你们
还有我的一毛
我要一直都保持快乐
不要再发脾气了
不要再想太多了
忘了就好了=)




今天学校SPM放榜诶!!
apuh
今年的straight A又是华人拿去
哈哈!!
下衰了xx!!
haha!!
u knw i knw lah
xD
恭喜锐鹏!!
其他的朋友们也是恭喜哦
羡慕你们那么快就考掉了
我今年耶!

放学的时候啊
下楼梯的时候
往下看
apuh!
那些学生阿
不是在排队那成绩的阿
是在抢成绩的阿
恐怖!
像打枪一样
rompak eu knw
xD!!



热死我现在
还穿两件衣
@@


我跟你们讲哦!
我们学校的栏杆差点害死人阿
因为时间太久没有维修了
所以mut掉了
哈哈!
mut
=.=
后来今天看到小白他们在咬哪个栏杆
真得是会害死人诶
会让人在四楼的栏杆掉下去诶
是不是很恐怖呢
=s



死人
你很烦阿
烦死人
!!
表跟我再发来了
不然对你不客气!!



今天先stop here了
=)
对了
我会离开这里几天
星期六要上去了
星期一下午才下来
大家
还有你
要想我哦^^




_傍晚好^^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