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7, 2010

-无题-

迟来的文章



最近好down
考试stress吗?
被别人数落的感觉吗?
还是感情呢?



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归类
既然那么不开心
何必呢?



我对周老师告诉过我们的
一句话
特别感触
我们的身体受之于父母
我们有什么资格让自己不开心?
我们克曾为自己的家人
为自己的父母
而感到如此的不开心过?
如果没有
为何我们不能为了他们而好好的
开心的生存下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存之道
但却很多人都不知道人的基本生存之道到底是什么
那些人当中
也包括我
这是当然的
我是个糊涂的女生
对某些事情特别的执著
明明知道
或许不会有任何好的结果
但是就是以只要坚持下去
人们说这叫犯贱
那我犯贱吗?



这一切的情绪
不好的情绪
我好累
我在努力
让自己好起来
当然
我敢保证这一切事情
绝对不会影响我对考试所抱有的期望及积极
从来不曾
因为我唯独在拿起书时
拿起笔时
我可以忘了所有事情
只专注在那枝笔和那本书上



我在给自己压力
我知道的




今天看了一本书
有个段落是这么写着的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泪水是假的]
[本来没有因和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恍然之间我仿佛看见了你]
[伸出你的手]
[却只能触碰到一片空白]
[我知道]
[一百年后你依然会是你]
[只是少了我的思念]
这很悲哀
真的悲哀

_摘自[十二种寂寞,总有一个你]




9个月后的我
会在哪里?
会做什么?
会笑还是会哭?
会有哪种情绪?
会有哪种思想?
一切都只是个未知数
但我从来不会放弃
不会放弃我的未来
即使多么的不可思议
多么的辛苦
再多的失望,绝望,伤心,和心痛




我该完成的事情
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力量
花尽我所有的力气
去完成它
对于感情
也是一样的
再多地不可能
我相信这个世界
也有办法让它变成可能
朋友常说的一句
nothing is impossible
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英文句子
但却可以激励很多颗不同的人的心



生命只有一次
我们不是猫
可以有九条性命
死了又死
死了再死
我们却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
做了的事情就别觉得后悔
不要让自己作出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或许偶尔
我的直接,我的冲动
甚至那个现实的个性
都让身边的人觉得难相处
我要告诉你们
我就是我
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我
这就是独一无二
我没办法衡量你们到底有没有资格去数落我
去责骂我
甚至我的家庭
但在必要的时候
我拜托你们闭上你们[干净]的嘴巴
那是我的家人
我的家庭
关你们鸟事?
如有任何不满
拜托你们先看看自己
别以为自己的环境总是有多么的好
别人的家庭,别人的公事私事,轮不到你们来评断
成熟吧!孩子!



一段感情是如何维持的
朋友问我
我的感情是如何去维持的
这样的感情
要怎么去接受
我没有答案
我只能告诉她
平常心就好
但当你真得觉得痛时
难过时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
在那一分钟
为你那残缺的爱情
默哀
打气精神来
告诉自己
这一次,我会幸福的
只要相信,就会幸福
只要相信,你和他之间就会有爱
酸酸甜甜
那只是一段过程
也许偶尔会傻得认为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还要去承受一个人的寂寞
那不如分手吧
这种想法
只能维持两三分钟



[人说爱情有多动人,它最动人的时候市还没真正开始的时候..]
_摘自 爱情这回事



[续]


给你的话:

既然伤痛无法在此刻全部解除
倒不如让时间代替我和你
把一切痛都在走吧
相信我
就等于相信时间
你说,好吗?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