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对我老老的妹妹的话 xD


yeashh
倒数1天咯
哈哈
考试!
我恨你!!
@@
今天考的希望会不错!
因为很难得我全部都会做!
只有一题diplotic acid的不会
==
丢掉3分啦~!
其他的!
管他了!
考过了!
算鸟!!!

我那6岁的老妹啊
演讲比赛就快到了
加油阿
拿奖姐姐就送你礼物^^
没拿的话没关系
姐姐请你吃大餐
哈哈
明天妈咪可能煮你最喜欢的好料给你吃哦
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赫赫
还有老妹啊
你的考试快到了涅
虽然你乖乖的学书
[比我还乖]
==
可是你考试要看好好来做啊
不要像上次一样涅
华语看好一点啊
你华语不太好啊
你是华人@@
今天学校
派纸给我们要爸爸妈妈去学校
讨论学费
讨论有个屁用啊
讨论了又不会减价
我们跟你杀价99%啦
你开给我们啦
sienz
而且我妈也不会出席这种无聊的东西
==


妈咪煮好料哦今天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哈哈
尤其是
苦瓜!
请问大家我喜欢吃苦瓜
很奇怪吗??
><
苦瓜对皮肤好
抗癌诶!
哈哈
好累@@
昨晚阿
我问某人
我的性格是不是很直接
他说不会
我有点被炸到
他说个人看法
我被炸死了
哈哈
我觉得自己蛮直接的
尤其是对那位某人
因为我每次想说什么
就是什么
要求什么
就是什么
很霸ho?
erm
我也那么觉得
最近觉得他便温柔很多
><
我还怀疑过那个是不是他哥哥帮他回的信息
变性了?
怎么可能!
哈哈
@@
嘿嘿
星期六我要拍多多照
妹妹的
朋友们的
惜别会的
大家的
还有自己的!哈哈
[我很期待!!倒数3天哦哦^^]
[-ATTENTION-]
我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样的
不用你来提醒我!
开心的一天
=)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