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26, 2009

today oF miiiiiiii + nice song=)

...--暗示--...


by:方炯镔 弦子



听见星星叹息
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
是否放弃日夜追寻
风的动静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
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
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
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
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
我有多
委屈


心事不停累积
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
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
左顾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
我爱你
我给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个欲言又止浅浅
笑容里
难道你没发现我
渴望讯息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
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
委屈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
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
我有多么委屈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
委屈
你还不懂
雨永远
不会停















[这首很有意思^^]

..--遗憾--..


by:方炯镔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别再说是谁的错
让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负累
一切难以挽回
你总爱让往事跟随
怕过去白费
你总以为要体会人生
就要多爱几回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
宁愿你受伤流泪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我非要你尝尽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贵







stil got many ahx><
xixi
nice nice^^



today so tired
chemistry
woopps
haiz
let it go~~
LET IT GO!!!
haha


haizhaiz


ADD maths
stil okok lah
xD
JZ gt sum dono hw to do lo
n nt sure the answer
today dear crying jor ahx
erm
cz of add maths
aiyo
jz let it go lah~



erm erm
las 9
hehe
happi back jor
xD
cz....
erm erm
??
hehexx
secret
LoL



2mrw PHYSICS 1&2 n SEJARAH 1 loh
hehe
gambateh to mii


yarshhh
stil gt 4 days more
finish EXAM lur
muahahaha
yarshhh
xD
yearshh
stil gt 29 days
back to KUCHING lu
yarshh
wahshhh
stil gt 30 dayss
celebrate my BIRTHDAY lur
at KCH
yashh
yeahss
haha
yarshh!!!



erm erm??
wad i gona to write nw?
ahahass
><

2 comments:

Kelly.Ying said...

hahshs..
dear u write mii o..
i 4get le lar,,,
i thk i wan gv up my exam lu..
let it go...

Ultrawomen :) said...

haha..erm..jz..gambateh la!!! jyjy! 2mrw last day!! hiak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