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30, 2009

wow.~~i m back!! [=^-^=]


i wan buy tis!!!
love
mwaks
hahas


我的小电脑
你好了没
=.=

hehess
like tis pic oo
i put as my 2nd.phone wallpaper
xixi
like like ah!!
sienzzz
who wan chat=.=



姐姐送的阿
很贵下
谢谢!!
我的奖励
因为拿不错的成绩



哈哈



我家小鬼在点歌



哈哈


lols






我无聊ler
sienz到~~







这些是我的财产哦
xD


=.=





haha
tis is my lovely 书橱
很有用的
没了不行!!


这是......
嘿嘿
secrte=)






jiao jia isS cum bek
wah
misS u all leh
wakakaxx


jz go 4 days oni
T.T
人要知足阿!!


哈哈
又要发神经了



Attention!!


我要发神经了!!


lols
sienz




这几天
虽然你们看我爽爽
回古晋
其实啊
超级累!
扫墓
睡眠不足
妹妹生病
超多事情的





不过阿
这几天的收获不少哟
不是自己买的拉
是姐姐[送]的
我很爱她ler
瓦卡卡
很多东西啊
出了自己买的衣服之外呢
还有姐姐送的
-镜子[不便宜诶!!吓倒我~]
-书本
-电话钱
-50块
-新歌


等等。。。


妈咪
也给了我xx块
因为我no money鸟


哈哈


dady有回阿
虽然每次跟他回去
都是最累得
也是最伤心的
[因为很容易被骂!]
但是习惯了
算了
陪陪他咯


我拿到某人跳舞的mv了诶
哈哈
莫名其妙
我超及开心地说!!
怎么说的
我神经了!!!

massive货
来了哦
还蛮满意这次的产品
哈哈
那天dear问我要不要
买mask
他说很好用呢
我还在考虑
哈哈


要开学了咯
我要死了
功课还没完成!
考试书还没掌握好!
神经le!!!!



我最近多了很多好东西哦
因祸得福!!
赫赫




[nt my bf!!!]
他又没回我信息了
T.T
伤心地说
八成是电话没$$了吧
算了!!


哈哈


我要死了
脑子都是他
神经!!
@@
jiao jia
振作!!
你要学书!!

我的行李还没收拾好的
好了拉
我要去收拾我的宝贝
哈哈


晚安哦
=)



最近好憔悴哦
要保养了
哈哈
bye bye
我去保养了
lols
哈哈





design 梦。。
我要放弃你吗?
不可以!

!!!


打到这里
他终于回我叻!!
哈哈
嘻嘻
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