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不会爱

惯了你的重量
温柔得压在手上
现在却不得不放
习惯了你的味道
漂浮在我的肩膀
想到从前
我们都笑了
都哭了最后一次
一起分享月光
隔着一只行李箱
我知道这样忍痛退让
只为了一丝微笑
我不会爱拥抱
总是太沉太慢
甜蜜常常少说一段
用心太深
看不出来
当你已渐分出了
除我之外的温暖
两人的幸福
成了三人拥挤不堪
我试着填满心碎
在下一块
就算我对你的爱
深的像片海
重的我放不开
亲爱的
我想
我不会爱
如果时间可以滴上感伤
我愿意无限制的燃烧
只要你的镜头
永远印着微笑
真的
真的
我不会爱

拥抱总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说一段
用心太深
看不出来
爱是烧痛我双手的焰火
却也为你灿烂了黑夜
黑夜~
除了忘我祝福
我能怎么办
对你的爱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开
亲爱的
我真的不会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