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haix!!!! carelesS miStAkE!!!!!! T.T










wakakaxx
i love tis shoes
=)

hmm
today..
isS a nice day!!!
wakakax
xixi
i m soooo hAppy!!
hehess

今天考chemistry ,
moral
n physics
hiak hiak
那天我的数学拿93分
我是几开心以下
娃哈哈

今天的moral
不难吧
嘻嘻
希望我可以拿个A2也好

chemistry 哦
我这次掌握得很好
嘿嘿
只是有equation
没有balance到
T.T
如果没有意外....
我可以拿A2哦!!
哈哈

现在要说physics了
wakakakaxx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也很满意的分数
做好考卷
我那老师的答案来看
算算算....
我可以拿90分!!!
A1诶!
我做梦都没梦到的!!

wah,..
最近的狗屎运不见了!!
哈哈

好运好运^^

xixi
但是阿
因为自己的一时粗心
结果experimant 的
arrangement of data
所画的图忘了label!!!!
siao!!
y i so stupid!!!!
bcz of tat
tch maybe wan to tolak my marks!!
wakao
心痛!!
减2分!
2 x 3.33=6.66!!
所以
90-6.66=83!
lols!!
y i so stupid d!!!!
careless mistake!!!
T.T
老师说
他会考虑不减
希望老师.....
别扣我的分数嘛!!!

我....
haiz
stupiak jiao jia
haixx

utraman
喜欢
很奇怪啊?
少见吗
=.=
我是怪咖
T^T

好咯~~
今天跟dear聊了一整天
爽!!
赫赫

好啦
大概到此先咯
大家下午好
我要去zzz了
赫赫
=.^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