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sick day=( [喜怒无常?? xD]







我又上来咯
jiao jia here again
xixi
damn tired
although i sleep until 12++ pm
lols
哈哈
昨晚太夜睡觉了拉
今天9点半起来一下
写信息给dady n mami报到
哈哈
后来佣人突然进房间
跟我说他要出去买菜一下
不然没有菜吃了
哈哈

wah
我真得很累鸟
但是
不舍得去睡觉
哈哈

!!!

lolss
头很晕
其实生病了拉
伤风
喉咙不舒服
很讨厌自己
每次都很多问题=(
就不能等我考完才生病吗
aix
hate ah

最近心情很shine哦哦
哈哈
因为成绩考的不错嘛
maths-93
physics-90 [nt sure]
sejarah-88 [nt sure]
b.cina-61
add maths-72
hmm
其他的还不知道咯
但是
希望好
哈哈

希望=失望?



dear今天起7早八早
就msg我叻
问我hari raya要不要出去
我还回他[ok] ler
wah
stil nt sure i gt time onot
haiz

PMR week
i stil nid to go to skul
class tambahan
who ask we are 4SC A mah
day day tis reason
teacher
u nt sienz ah???
lols
zzz
damn
haiz
wan rest cnt oso
jiao jia!!
gambateh for nw~!

strage A1
is waiting for me=)
god bLESs me
rite?
xixi

dancing
要开始练了吧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跳舞
身体很硬鸟
sienz
但是!
我要跳!!
甩掉肥肉
哈哈哈哈
炸到
希望减肥成功!!
祝贺我
pls
TT

等下盈乐妹妹
送寿司给我吃得说
Wah
我真的好命到没话说了
哈哈
还亲自拿来我家
满足~
^^
xixi

shushi
shushi
shushi~~
waiting for u ah
xixi

艳诗的生日到了诶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呢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他是一位很有气质
也很厉害读书
的女生哦
哈哈
好朋友=)
hehe
建议点吧
谢谢你们

萍[小鬼]跟我说了
一件很的事
妈呀
今年流行劈腿啊?
变态!!
神经病的
下贱
哈哈

wuwuwuwuwu
so borin
aixxx
aix~~!!
sienzzzz

我要去看老师的blog了
buaii buaii~^^
xixi

今天是晴天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