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1点08分得时刻=好安静=

til nw i stil doin my homework
wuh
so tired ady
no choice
jz cn GAMBATEH liaw
say gud luck for me
=)
haixxx

god bless me

ahahass

一点多了
功课还是那么多
a lin-我爱你
还是那么动听
谢谢jwen把这首
那么好听的歌介绍给我
好累啊


继续!
加油==

msn 那59为朋友
你们都不用睡觉的吗
佩服鸟
帮我写功课mo
T.T

累死啦
救我啊


人生16岁
就那么感叹
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xD


我的妈咪阿
3天了诶
你几时才回来啊
我快饿死了啦

吃了2芒果
=.=

突然发现夜晚很静哦
超级sienz
陪我!!

其实心里很害怕的
哈哈
=.=''''
但是还是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晚安

我写够了
要去写字了[功课啦]
哈哈

=(


希望不会生病鸟!!!!
VIRUS
FLU
COUGH
你们真得很讨厌!


晚安再次地说

=(
=1.23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