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10, 2009

=HopEfulLy......[DowN]=

最近怎么了?
好困扰
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要什么?
想什么?

我不知道

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我到底怎么了

偶尔还是会哭泣
我到底怎么了

偶尔还是会..
怎么了...

常跟朋友说
别这样
别想了
别..
那自己呢?
做得到吗?


时间过了好久
我好像还停留在从前
我向前跑过吗?
我有吗?

心情好差
一位朋友说的对
我一直在信息里写
[哈哈]
但是实际上
[哈哈]
从不曾真实地出现在我脸上

这一刻我可以告诉你
我很好
但是
我并不好

一个人的生活可以很有趣
但是我的生活并不精彩

少了他
我依然可以活下去
我还是可以过的很快乐
我常对自己那样说

这样对吗?


好悲哀
一个才16岁的女生
什么也不懂得女生
烧菜煮饭都不懂得女生
只知道每天待在书房
对着书本发呆的女生

这样的女生
竟然被他冲昏了头?
可笑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
我该是时候
崩溃

可笑
真可笑
悲哀
真得很悲哀

[作践自己]
神经了么?


我不当第二个钟佼伽
要是能选择
我宁愿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最近的生活
简单化
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但是朋友们
依然谢谢你们


[=emo-ING=]


我已爱过
满足过
至今
别无所求
感谢你
为我所带来的一切
一切伤害
让我成长了好多
学习什么叫放开
什么叫成全
更加懂得
什么是欺骗



改变了我
让我变成了
不认识自己的我
原你好好过
虽然不常联络
但是
你会好好的
对吗?


[=SICK=]

[so``=doWn=]



[寄托]



对不起
姐姐
最近口气很重
别生气
别担心
我很好
贱女
别再勾引人了
一对美好的情侣关系
已经被你搞得很姜
破裂
一道碎痕在他们之中卡着
别了
已如你所愿
条件不错
却是那么的X
人不可貌相
是真的
人言可
也是真的
[VOMIT-ING]
古老的传说
流连海湾的魔咒
倾听的水手
谁忘了掌舵
静止了
时空永恒的泡沫
负载多情的爱愁
阳光下看似缤纷的花朵
盛开后坠落
亲爱的你不该回头
那歌声太多错
哼着
唱着
听着
心痛於是眼泪变成寄托
亲爱的你别不放手
别期待
无法去实现的承诺
就算
[爱过]
THx ur VIEW-ING
gud NIte MY frens
nite nite
[add jiao jia fs second acc = about_xiaojiaojia@hotmail.com]
thX oo
[i wil b ALLRIGHT]
[dun WORRY abou me]
***HopEfUlY***
``I wiL bE``
=back to NORmaL =
=back to my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