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CRY-ing] 主席?好当?

又是这么x的一天
我已经累了
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

华文班
也许那天我没注意听
所以不知道今天其实已经取消了
..
[realy X]


华文学会主席?
听到这个称呼
我真的很累
也很自卑
怎么有主席做的自己的学会
在进行什么活动都不知道的?
怎么会有主席
连华文学会有什么变动都不清楚的?
我这个主席
原来是虚有其表
只有一个空荡荡的称呼
却没有真正的实力
这是我的预料
别人也许会那么说我

今天早上
我在文康和慧玉的对话中听到
中秋联欢会所有的变动
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整个人愣住了
我很伤心
我问文康
什么时候的事情?
他说
昨天晚上老师告诉他的

我常常在想
我这个主席当来废的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老师可以说变就变
说没有就没有
说取消就取消
为什么我们老是要站在老师的立场
为他想
但为什么就不能老师换个角度
为我们想想呢?

我很生气
我已经一个早上没说话了
真的
一句也没说

为什么我这个身为主席的人
常常需要通过别人不经意的沟通当中
来获知华文学会所有的事情
为什么华文学会一旦有什么活动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老师每次有什么新的变动
都不找我这个身为主席的人讨论?


也许老师会说
我真得太忙了


我很失败
我的错吗?
谁的错?
没有人

别人说
越高地位的人,越有说话的权利
那我呢?
我算什么?
我只不过是学会里
一个连屁都不如得[主席]

[主席]
好当么?


您很忙
您没时间


我很失败
我真得很伤心
早上真得很想找人陪我大哭一场
但是
还是没有人
没有人了解我的想法
或许他们会说
[主席]
带赛么?

或许您的做法
跟黄老师不一样
但是
对不起
我还是无法适应

在您眼里
我不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主席]
也许是个不负责任的主席

也许也是个不活跃的主席
或许我什么都不如
但是这次之后
我的自尊心已被打到谷底

老师
我只能说
如果您真的不满意
请把我撤换吧

欣颖,文康,念萍
他们才是你要的[主席]

我不是一气之下那么写的
我很清楚
我现在到底在说什么
我只是想把我的心声
告诉您

我无法当面跟您沟通
也许是因为你太忙了
也许是因为我太烂了
无法在您面前抬起头
告诉你
我到底在想什么
也许
我真的很失败


我不认识这样的自己
我不想把自己变成一个
把学会带衰的[主席]

想想
也许真的是我这个[主席]
......
[无言]

我没用
我不能胜任

戏剧表演
明天开始了

今天最后一秒才通知排练
说实话
我..

我真的不喜欢当
那个在最后一秒
才会被想起
被通知的人

戏剧的结束
也就是明天

其实我很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因为我终于可以放下那个包袱

团员们
我是个不合作
不负责任的人
我知道
也许你们在气
其我今天的缺席
也许你们不希罕
不希罕生气
有话就直说吧
在难听的话
我也可以听进去
我不会跟你们吵
我可以静静地听

[变了]

我太弱吗?
chen和dear都那么说的
他们要我站起来
要我学会反抗
要我学会什么是不听
要我学会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他们给我勇气
要我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
真的做得到吗?
我可以那么自私吗?
那他们怎么办..?
[我不知道...]


我真得好累
累得不像人
我曾经告诉姐姐
但姐姐要我加油
我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在加油
但在这一刻
我真的做不到..
姐..
你回来帮我解决好吗?

朋友之间
存有利用
存有欺骗
存有不能体谅

这还算是朋友吗?






人们看惯了日升月落
春秋代序
习惯了一年四季
春夏秋冬的冷暖世象
世间万物的改变
却很难看淡人间的悲欢离合
情仇恩怨
更难将伤心难过看得风清云淡
过了很多年的改变以后
我们要将开心自在当成一种习惯
我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
开心与不开心
一天都要过24个小时..
朋友们
我不说
是我真得不知道怎么开口
世凯,dear,chen
谢谢你们
[CRY-ing]
家人
如果我决定的每件事情
我选择的每样东西
连家人都不支持我
那我活着还有意义吗?
我需要时间
收拾我那廉价的眼泪
现在不是该哭泣的时候
其实是真的会痛
其实是真的无力承受
我知道事实不能因我而改变
所以任凭眼泪在脸颊上干涸
离开是迟早的事
只不过
大家都不愿放手丢掉一切
拼命想留下的
不过是早已灰暗的过往
和躲在角落里的残喘忘掉
其实真的不容易做到
但时间
还在继续
我第一次为我的未来迷茫不已
还要么
还要有信念么
用我的痴狂把那可怜的信念进行到底吗?
终于让我明白这是事实
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不堪一击
会在一个矛盾中化为乌有流星
滑落
天空惊异着一分为二
太在乎被人关注
太在乎被人疼爱
太在乎想要得到的一切
太在乎
太多力所不及的
所以
受不了别人的不在乎
现在的我已经
在雨水的蜕变中模糊了
本体那些没有诺言的等待
和那些倔强的固执
都好象变得没有意义了
然后明白
原来自己是在乎不起的
..






[END-ing]

2 comments:

♥ xiAo B bi ♥ said...

别难过了。。
谁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啊=]
有困难就要勇敢面对它,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让我们走更长远的路:)
无须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做好自己最重要
因为我们不是活在别人的批评中^^
加油哦!!x)

Ultrawomen :) said...

谢谢你哦
我这几天已经好多了
赫赫
其实你说得很对
累了就休息
无须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这2句话
我会记得的
真得很谢谢哦^^
很开心能有你这么一位朋友^^
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