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来交心吧!=)

♥×X×♥╫朋友╫♥×X×♥

什么是朋友?
原来朋友很简单

真正的朋友
应该是在你受伤时
她会在第一时间找到你
然后什么都不说
就静静地陪在你的身边
哪怕你一句都不说

真正的朋友
会给你你的空间
她不需要你在她面前像张paper
但她却会努力地了解你
直达你内心深处
在你愿意把秘密跟她分享时
她会静静地听
并且为你守口如瓶

真正的朋友
会在你骄傲自满时
毫不留情地泼你冷水
会在你沉溺于美好的幻想中
不可自拔时
残忍地将你拉回现实
会在你功成名就时
默默地替你祝福

真正的朋友
在彼此的面前
是不需要隐藏什么的
开心时
你们会夸张地大笑
悲伤时
你们会毫不掩饰地大哭
受了委屈时
你们会生气地破口大骂那些人

bcoz我们知道
在彼此的面前
不需要矜持
不需要坚强
不需要忍气吞声

我们知道
在彼此的面前
只要做自己就好

真正的朋友
不会有私心的
他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不顾一切的对你呵护的人
他会一直对你最忠诚的人
他会承诺你们以前的一言一行
不会因为你暂时的不顺利
而把你忘掉的人

朋友在于交心
没有拿出一颗坦诚的心
那不是真正的朋友
朋友可以不与你联系
但只要你一有事
她会第一时间的
出现在你面前
[哪怕她再忙也会放下一切的]

什么也不说
只是静静的陪在你身边
一句话也不说
直到你愿意
把心中的事告诉她

[朋友]
就是你在朋友面前
不需要掩饰
不需要隐瞒
什么都不需要
你要你需要人
关心
爱护
诉苦时
会第一时间出现的人

比如说
在你面前从来不掩饰自己
因为
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
所以相信你!
朋友就是如此的简单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
又何必执着过去呢!

有些事情
忍着是很难受的
想说就说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在这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
不会有人嘲笑你的
不要在意!

对啊
朋友就是如此的简单
不需要隐瞒
不需要追问
不需要多想
开心时
陪你开心
伤心时
替你分担
痛苦时
默默的陪在你身边
这就是朋友!

其实
在我生活中能
真正的和我交心的朋友
并不多
但每一个都是
我的知心朋友
哪怕他是
在天涯海角!

其实朋有也有
地位之分的
不同的朋友
占据了我
心中不同的位子
有些事
我只对一些朋友说
因为在心中
所站的位子不同
仅此而以!

人活在世
需要什么
是朋友
而朋友的真正概念是什么?
在每个人心里
都有各自的标准
别人该如何去判断
一个人我是不知道的
但在大多数人看来
朋友就是朋友
不会再有其他
任何
让人心里感觉起来
更舒服的东西

我们都要学会
相互包容
相互理解
相互关心的...
并且无私的
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
帮助对方..
要一言为定
不出尔反尔...
并且
多站在别人的角度
想问题
懂得将心比心...

每一个人
都是为自己
而活动
一个人也能
活动精彩
因为我有一群
不离不弃的朋友!



朋友
我爱你们!


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X×♥虽然我们都在同个校园里...♥×X×♥]

``♥xIIao gUii PIng♥``
``♥mickeY yIIng Le♥``
``♥dEar =YiiNg yllng♥``
``♥baBe Huii zHeN♥``
``♥vAn hOng♥``
``♥yAn sle♥``
``♥hUii yiiK♥``
``♥XiiAo yiiNg♥``
``♥jaSliNe yeNg♥``
``♥xiiAo bai=sHi kaII♥``
``♥xiN yoUu♥``
``♥很多很多..♥``


[♥×X×♥虽然你们就像我的哥哥姐姐...♥×X×♥]
``♥waN chUng♥``
``♥VAn yEE♥``
``♥xiiAo Jun♥``
``♥jasON liaNg♥``
``♥hOng sEng♥``
``♥edMunD♥``


[♥×X×♥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也不常见面..♥×X×♥]
``♥aGneS♥``
``♥yoYo♥``
``♥sHUi shAn♥``
``♥GUii xIIan♥``
``♥jiaNg NEe♥``
``♥LI zHenG♥``
``♥yuN zhEng♥``
``♥diCKsOn♥``
``♥huII yEe♥``
``♥GUAng HonG♥``
``♥CheNG tiiAn♥``
``♥ChoCoLAte♥``
``♥sU yII♥``
``♥Qii♥``
``♥sTinGc♥``
......♥

好朋友
我很开心
每天有你们的陪伴
不开心与开心
我宁选择
和你们一同打拼下去
加油吧
我的好朋友们!
=)

3 comments:

卉茜 HuiChian said...

朋友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我以为她懂我们,
我们这四个是比较好,
但是都没有忽略她,
他自己不跟我们说话了...
叫她,
她不理。
跟她说话也是,
就这么需要顾虑这样多吗???

Ultrawomen :) said...

他?
是指你的好朋友吗?

人生总要经历这些的阿
我曾跟3个好朋友都吵过架
那三个女生的照片都有在这个blog里面哦
赫赫
但我们现在的关系比以前好上几百倍呢
总要经历
才会知道珍惜
看开点吧
保持微笑就好^^

卉茜 HuiChian said...

今天才知道
她好像在利用我们的感情
她竟然跟另一个朋友说
看我们谁先跟她说话
她说我们输了
因为我的朋友馨先跟她说话
感觉就好像被欺骗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