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老师,我们失望了=[

[mentiON: 他=爱唱歌的宝成]



2day
a BLUE day n BLUE mood for me again
hw cn bcum like tis?
i m BLUR
i duno wad i m thinking at all
i m nt Ok
..


2day is our drama competition

昨晚
看了念萍给我的加油
给我的鼓励
我真得很感动
我在埋怨自己
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对不起
我真得很谢谢你
在这一刻
并没有生气我
这才叫友情吗??
[=)]
我很开心
由你们与我同在
我一定不会倒下去


戏剧比赛开始了
虽然只有2组
但是我还是答应
尽力了
演好了
一切就过了..

1点三十分之前
我还在犹豫不决
1点三十分之后
我体会到了
那种别人对我们无从期待的那颗心
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刺激
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比赛
我体会到了互相鼓励
互相为自己的团员们加油的那种心情
这一刻
好珍贵...
我们在为自己打气
为团员打气
虽然点滴中
有些出错
有些紧张
有些渴望
掌声响起
我们又恢复了自信心


感谢你们的支持
最终
虽然我们演得没有比第二组好
但是我们好是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
那种快乐
那种心情
无比形容
只能真正体会
才能感受得到


正当我们准备为自己的喜悦来个guv me 5时
正当我们想要伸长脖子
望着那个没有台阶却充满期待的舞台时
正当我们想要好好静下来
听听那位努力的男生为我们带来的歌声时
老师的一句话
让我们全都跌进了谷底

当时我真得很生气
我的气
远远超越昨天
我根本不想在哪个地方呆下去


老师
你怎么可以这样?
他每天努力的
积极的
我看着他
每天下课到处找她
练习曲目
声调
音准
就是为了不想让我们在这一刻
对着他的歌声有半点失望的眼神
他的努力
我们看得到
那您呢?
这次真得有点过分

他回家了后
我也走出了音乐室
我和dear看着他
拿着一大堆的道具
默默地向校门口走去
看着他的背影时
我感受得到
他的自尊心是如何被您打击的
他的落寞
失望
是您感受不到的
别说我们
就连他自己
应该也承受不起吧

我看着他
提着那么多东西
准备得那么充足
却被您的一句
[今天一组表演就够了]
[我3点还有课]
[没时间了]

别说
我只是想告诉您
您怎么可以每次因为您那自己的时间观念
而糟蹋得别人对这项活动的付出?
我对您
真得彻底失望


我很愧疚
在他开门走出去的同时
望着他
我只能坐着
看着他走掉
为什么当时就是没有人为他的辛酸
而走上前去为他说一声:宝成,好好加油
为什么您的一句不好意思
就要他收拾一下就走人?
怎么可以呢?

算了吧


我已没有信心
为什么当时那么不服气得我们
不勇敢得站起来
为他争取那短暂
却可以让他不觉得自己的努力是白费
的五分钟
就五分钟?
为什么?
我懦弱吗?
使我不敢

虽然我跟他不熟悉
我跟他也许只是合作过某些活动的程序
但是他的积极
我是知道的
身为主席的我
那么的胆小怕事
我真的没有勇气
为我拿还没走完的主席生涯
勇敢的继续下去
你们相信
我做得到吗?


我们都是人
都需要被支持
被鼓励
甚至被接纳
才能有勇气
有信心
为自己打拼
我真得不知道
我还能做些什么


老师
您这次真得过分了


在还没开始前
您对他们说
唱歌的不用穿得那么好看
您那个语气
让那两位一直在为自己的歌声
自己的音乐准备充足的人
感到尴尬,丢脸
全场的人都向他们忘了过去
也许是我
我会立刻把衣服换回去吧
但是我很佩服他们
他们并没有被影响
在第二组仅项比赛的时候
他一直问我们有没有看到他们的歌词
因为他们坚信着
下一个表演者
就是他们
他们要为我们
为观众
带来最好的演出
带来最美作动人的歌声
但是
结果
出乎意料..


我傻眼了
我无言了
我真的失望了


有时因为一句话
就可以把别人的自尊心从天上打下来
我真的佩服您

忘了吧宝成
你在这间学校要走的日子还长
演出的机会还很多
你要争取
为自己争取
加油
我支持你
大家都会在
不停的鼓励你
你真得要加油




假如命运
折断了希望的帆
请不要失望
因为岸还在
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
请不要失望
相信春还在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
生活总有坎坷挫折
当失望落魄的心情接踵而至时
别忘了提醒自己
人生犹如四季的变迁
此刻只不过是人生的冬季而已
若冬天已来
春天还会远吗?
只要不放弃希望
永远和失望斗争
我们就不会失去
成为胜利者的机会
希望就会变成现实
人在被玫瑰刺伤后
通常会有两种不同的反应
一种人会说
多美的花阿
另一种人会说
这刺多糟啊
前者看到的是希望
而后者看到的永远是失望
既然我们可以选择
那为什么不让希望
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的巅峰呢?

泰戈尔写过:
[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
[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是的
人生路上远不止一颗珍珠
让我们走出失望
走进希望
拥抱成功的生活吧...



加油
永远是我们这一生中
最不可能停止的事
一旦停止了
转头空
我们即将
一无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