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0, 2009

super tired day=.=

今天超级累得
因为我又病了

怎么那么SUI?
zzz
哎呀
sienz jor
heng oso
zzzzzzzzzzzzz


haiz



今天考英文阿
没有什么精神做
但题目很容易
很累的感觉
不舒服~


国语节
puan fazirah进班看老师教书
超不习惯老师今天的教法
赫赫

下课咯
去买东西吃
希望精神会好些
hehess
买了三文治


回到班上

我真得很讨厌你们诶
=.=
每天在后面踢足球
如果我不闪
可能现在要在医院休息了
哈哈
小心一点啊
别伤了同学


sick realy tired dou sei
haiz


考数学了
hmm
还可以拉
至少会回答
哈哈
哎呀
希望不会再被老师骂了
因为
我每次都因为粗心二分数越来越低




sejarah没有上课
我们练歌=]

放学了
我期待的这一刻已经到来
并不是回家
而是为我们华文学会
准备明天的义卖会
看到会员们的努力
和积极
很感动诶
哈哈


我也不差
帮了不少忙
哈哈


忙到6点才回家
回家前
在华文学会的摊位
看KFC n Curtis 他们2个做招牌
超爆笑得
哈哈
不错
这才会吸引人嘛
赫赫



好累啊

好了
我不写了
晚安各位^^




[take care all my fre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too weak adi lah~~
^^
hope tat 2mrw ur peformance will be very gud lah~~
jia you ah~~yang yang~~xD
i will suppor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