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6, 2009

-分裂前-

昨天心情真得很不好
发生了一些事

是很多事
好郁闷



昨晚很早就睡了
突然觉得好累
累到
连呼吸都快没了
我该怎么做呢?
-家-
到底是什么?
-一个完整的家-
到底是什么样的?


今天在学校
心情还好
不怎么样
很平常
扑通扑通
心跳原来还在


前面4节课没有老师
我和朋友在班上聊天
很开心
至少
只有他们不会让我想起
那些
[朋友们]
[谢谢你们呀]



数学节
我有忘了做作业
幸亏5分钟我就SOLVE完了
还好老师没发现


Chemistry
今天做peka
experiment
neutralisation
acid+alkali
sodium hydroxide+hydrchloride acid
很麻烦的一个试验
pipette n burette
filter funnel n retort stand
好多好多
记不太起
我花了2小时才做好那个试验
回到班上
已经是12点了
再30分钟后
就放学了
-不期待-



回到家
下午陪妈咪看卫斯理
很乖
赫赫


5.00pm
我陪妈咪走路去拿车
虽然家里还有车
但是妈咪说要走路
-猜得出-
-他是有话要跟我说的-
[妈咪,我知道了]
说了好多
我尽量让妈咪开心起来
但是脸上挂的笑容
好似隐藏着
内心阴暗的角落
我知道您不开心
别装了
但也别忘了
我是支持您的
加油妈咪
也对不起


到2毛钱了
陪妈咪逛逛
买了东西
离开了


我很冷静
去面对
我会一直这样下去


我永远只能说
[我知道了]



我永远只能一旁看着
这样的情形
却不能做些什么


我只能这样
真的只能这样了


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



[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听了一首歌
歌词
很像我^^
呵呵




[张惠妹-分生]


一个我像不会累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
几个我
住在心里面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姐妹
一个我在网路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
塞满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
安静一点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会被欺骗
开始的热烈
不停奉献
后来剩决裂谎言吞噬了心
带来刺痛
撕裂的蜕变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end=]



que: 一个人在无法控制情况的情绪下,会做什么?

3 comments:

���������� said...

哈咯
我哦
哈哈
会锤墙壁
没有啦
我会写日记耶
把我该发泄的东东都写在里面
我觉得满有效的
虽然还蛮老土的说
而且
我还会听歌
看电视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能让自己舒服就行了啊
哈哈
告诉死党
虽然它们有时会吐槽我
当然
我也会哭
这是人的生理反应
不过
我又很死要脸
偷偷哭
因为被家人看到很派涩
哈哈
好像笨蛋
不过
最欣慰的是

会慢慢的痊愈
渐渐的忘掉过去
就像历史那样
往事不用回忆
不过
我们因此会冲而学习到更多事情
然后
望向前方
虽然很不实际
想想未来
现在毕竟是现实的社会
没有人是没有烦恼的
不过
是你自己操控它
不是烦恼来烦你
这应该是人生的必修之路吧
哈哈
也没有完美的人
我也是个很多烦恼的人啊
我看很开了
所以
你也要努力哦
哈哈
加油^^

Ultrawomen :) said...

nes?
hahas
who izit?
hahas
hmm
anywhr^^
thx u reply my que
thx so much^^
xixi
kip viewing oo^^
i wil update it soon^^

���������� said...

o..
hahax..
thx..
aGnes here la..
sO nes lo..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