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1, 2009

各位先僧笑姐们xD抱歉啦=.='''

Fuiyoh
ladies n gentlement ah
realy apologize 2 u all
=.=''
jiao jia 2day vr late reply ur msg
bcoz ho
i realy vrvrvrvr tired
ahahass
n
busy
^^


今天我7早8早有去学校了
真的很想继续睡
哈哈
恐怕不能啊
不然
我肯定会死得很惨
我是说星期一啦
哎哟
哈哈

很累很累

去到学校后
才发现忘了吃药

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
哈哈哈
谁愿意当我的提醒员啊?
ahahass
xD

在欣颖家了
看到欣颖妈咪那么努力为我们华文学会做蛋塔

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
^^
she wake up at 2.ooam do until 5.ooam
hmm
realy vr 感动
^^


下大雨
我们都努力的在装冰块
煮汤圆
准备摊位
还有很多咯
说实在的
没有他们真的忙不完呢


摊位很热闹
很好玩
很搞笑
虽然我还是觉得
身体不舒服
但还是很开心的
哈哈


4ScA 的比赛
唱歌+chorus speaking
我们都得了第一
嘿嘿嘿
很高兴诶
哈哈
不错不错
嘿嘿
xD
hehess
^^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

老师们害怕东西卖不完
结果要我们去边走边卖

我都不知道淋了多少次雨
赫赫
没关系啦
卖完就好
…^^
还有
谢谢frankie哦
因为我拿不起那些很重的水
结果他不但帮我拿
还帮我叫卖
赫赫
真的真的fui常gam xia^^
hahass
[还有小白他们哦]


今天的摊位
希望真的会为华文学会赚不少钱
起初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像在回味着当初
觉得自己好像太现实了
赫赫
其实过程才是最重要得
虽然都很没空
都很累
但至少都是开心的
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又为我们华文学会带来
不少的惊喜
经验
快乐
值得回味的回忆
当然
我们也学了不少东西哦
赫赫


大约11点多
结束了
有点不舍
哈哈
会员们都忙着收拾东西
我在帮忙扫地
打扫垃圾
又下大雨
好惨阿
哈哈


结束摊位后
我们就开始华文学会的会议了
[会议内容全属机密]
hahass
^^



回到家
我又睡了一整天
真得很累嘛
哎哟
赫赫
别说我是猪阿
是真的真的很累很累!!!
哈哈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了
很期待
也很开心哦

ninja
今天心情不错
赫赫
保持下去吧
大家也要快乐哟
也好好照顾身体
最近天气真得不好
h1n1也越来越不是
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了
赫赫
保重的呀




好了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