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Xiao Yu Tong !!!!!







black colour tuesday TT


i fail 20 % of JPJ testing !
WTFishh
lol
nvm nvm
14 Feb test again
BOTH bahagian A
BAHAGIAN B i pass lw !! :D



我不擅长驾车
= =


hmm 其实这篇文章是要写给我8年的好朋友的 !!!
今天她好像在生活上遇到了问题


其实看得出你很着急然后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问你的他但他却回答要你自己去找人来帮你
这句话的确让我跟你都觉得失望吧?
你在那边生活没有朋友
更没有认识的人
不止你的爸爸妈妈都会担心你
我也很担心
=']


以后一个人生活的时候
早晨起来看到屋子里空空的
不要觉得很空洞
你可以online
我会一直都在线上啦.. 目前为止哦=]
因为不知道我开学了之后会不会忙到连开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中午的时候
如果有在学校
你可以跟agnes他们去吃午餐
即使早餐没有吃都好
午餐一定要吃
如果自己在家
拜托你改天出去的时候啊
多花一点钱买一点青菜
柴米油盐酱醋茶
买点肉类
买点有营养的食物
也许你这一次买了后你就不怕下一次会饿肚子了
就那么一次
budget 200块菜够你吃一个月了
以后都不可以饿肚子了leh 小姐
你看你瘦到那个骨头都看到了
==
我妈咪每天都问我你是不是不用吃饭的阿 O.O
HAHAHA



现在点插头烧掉了
你很急吧
我虽然帮不了什么忙
我能帮的只有帮你问姐姐他们懂不懂古晋做电的号码罢了
其他要靠你自己了哦
把电话号码记起来以防不时之需懂吗 !!!


还有你家外面的草可以处理一下了阿
不要说我吓你...
杂草会引蛇哦
我家隔壁以前也是这样
所以好好跟你的是有商量一下会比较好噢
=]


家里面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每次去载你的时候我都没有进去..
如果肮脏的话买把扫把清理一下也好
灰尘会造成细菌哦
细菌不好惹 = =


以后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就说出来吧
也许我还可以帮忙
=]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慌
你不是一个人好吗
=]


至于他...
也许你们需要好好沟通bah..
不是一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可以解决的...
至少他也要帮你想办法bah
hmmm 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也不适合说太多
我只能说
你们好好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