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习惯 .


原来夜猫当久了,是会习惯的。
原来等人等久了,也会习惯的。





这有点白痴
哈哈哈






hmmm


现在真的 free 到爆 lw :))


没事做
真的



今天睡到很迟才肯起床
大约12点多吧?
赖床的习惯还是没有变
2点多才真的爬起来
hahaha


起床后就开始收拾房间了
ojibala
衣橱干净了很多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我拜托了朋友帮忙一件事
=]
很抱歉
不是我自己不联络你
我只是怕你不会给我回应
所以才拜托xyt帮我打电话给你
也许我们都怕尴尬
所以...
=]
明天谢谢你愿意把书交给她
也很谢谢你这几个星期来帮我保管着这本书
我在这里找不到了 :O
很抱歉也是,打扰也麻烦了 :]]]





现在的我们应该都过得很好
就这样好了



晚安大家 :)


................................. today :]


lalala
medicine + 化妆包 + lens + ojibala XD

O.O
水中休息// LOL

收拾房间的时候也许要享受
音乐带来的快感
不然会睡着
-.-

收拾过后...
=.=
这些丢了还是送了吧 =]

这边整齐多了 xD



haha
虽然有点白痴样但是我喜欢这张 :P


/.\
满脸皱纹的老巫婆 :P

收拾当中

进行中...


抽掉30%了...

还没叠完呢 =/


我太小看这小东西了
它让我的钱包减肥了
:O

No comments: